>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雷自传爆料:派球迷上场竟进球 比查普曼还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es
 《邮报》截屏
 老雷自传

  近日,前热刺队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的自传发售了,他在书中曝出了许多猛料。包括在一场比赛中排出一名球迷的轶事,最夸张的是这位球迷居然还进了球。

  那是1994年的事,当时执教西汉姆联队的老雷在一天晚上要打两场热身赛,结果他们把球员们分成两组,老雷带着一部分球员迎战牛津城队。

  比赛开始后,有个金发的少年一直在烦老雷。那个少年倒没有说脏话,不过全身都是西汉姆联的纹身,穿着西汉姆的T恤,却不喜欢西汉姆当时的前锋,查普曼。

  “我们不能排查普曼上场,你说怎么样,哈里?别排他踢前锋,他蠢得像头驴。”这位球迷一直在哈里耳边喋喋不休,让哈里不胜其烦。在半场时老雷换了两个人,但又有一名球员受伤了,他的球队遇到了人数上的困难,哈里为了堵住那位球迷的嘴,就说:“既然你这么NB,那你来试试?”

  “我比查普曼强。”他说。

  “成,那你就穿好衣服上场吧。”哈里以为自己只是在开玩笑。

  “你什么意思?”球迷问。

  “我的意思是让你穿上西汉姆的球衣上场踢球。”老雷这么回答道。接着老雷又问他,“你踢什么位置?”

  “前锋。”

  “很好,我们很快就能知道你是不是比查普曼还强了。”老雷说着。

  这球迷走上场之后,牛津城队主场播报员想知道他的名字,老雷就说:“你看了世界杯了么?他就是保加利亚的迪迪舍夫。世界杯上进了3个球呢。”

  那播报员马上附和:“嗯,我觉得就是他。”

  结果却令人惊讶,这个球迷竟然真的进了球。老雷和他的队员都无法相信。他狂奔着庆祝,就像是赢得了世界杯一样。后来所有的球员都在他的球衣上签了名,第二天,他上了报纸。在那一晚,他的确比查普曼强。(cre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08938.shtml report 1754 《邮报》截屏老雷自传近日,前热刺队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的自传发售了,他在书中曝出了许多猛料。包括在一场比赛中排出一名球迷的轶事,最夸张的是这位球迷居然还进了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