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曝复出日期提前 已经开始慢跑和投篮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科比已从德国返回美国,今天的季前赛中他没借助拐杖便现身球馆督战。据ESPN消息,科比已经开始慢跑和投篮训练,科比本人也声称,他的恢复进程超出预期,并且有机会提前复出。不过对于能否出战10月30日湖人与快船的常规赛揭幕战,飞侠直言现在做出决定还为时尚早。

  今天的比赛中,湖人90-88两分险胜掘金,科比随球队大巴一起来到球馆并在场边观战,次节暂停期间,科比还客串起教练角色为加索尔悉心做场外指导。此前,科比刚刚在德国结束右膝康复治疗,对于科比右膝状况,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告诉我现在感觉不错,治疗过程非常顺利。”

  球迷和媒体对科比何时复出一事非常关注,尽管飞侠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但是他现在已开始慢跑和投篮训练。无疑,这都是科比提前复出的积极讯号,“还是要慢慢恢复,保持训练,那样才会逐渐好起来”,科比在湖人掘金比赛间隙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通过恢复训练一步步找回感觉。”

  至于能否赶上湖人与快船的揭幕战,飞侠表示此时做出决定还为时尚早,不过他会尽最大努力尽快回归。“总体来说,我现在感觉不错”,科比说道,“很明显,我现在已经觉得恢复进程超出预期,找回昔日节奏才能舒服的跑跳,最后的阶段便是恢复肌肉爆发力。”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也不知道科比能否赶上揭幕战,他指出了飞侠在恢复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当复出日渐接近,他也会觉得愈发艰难,但是科比正在尽自己所能回归,至于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答案”,德安东尼表示。

  此外,科比去德国为膝盖做治疗跟跟腱伤势并无关联,2011那年科比曾两次去德国接受治疗,分别是修复左脚脚踝和右腿膝盖。飞侠坦言,此次德国之行主要是膝盖康复,“我经常去德国,但是今年我(因跟腱伤势)没有机会跑跳,我并不知道膝盖的状况,所以趁着间歇期去德国做一下治疗。”(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09475.shtml report 2466 科比已从德国返回美国,今天的季前赛中他没借助拐杖便现身球馆督战。据ESPN消息,科比已经开始慢跑和投篮训练,科比本人也声称,他的恢复进程超出预期,并且有机会提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