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废了明夏或被甩卖 皇马冬购两神锋踢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新赛季开始才一个多月,皇马已经对本泽马失去了信心,法国人最近5场比赛全部首发却颗粒无收,近8场比赛有7场未能破门,仅仅打入两球。在伊瓜因离开伯纳乌之后,锁定主力位置的本泽马并未迎来爆发,他真正变成了一只“懒猫”,伯纳乌球迷送给他的是嘘声,就连一直力保他的弗洛伦蒂诺也没有了耐心。《世界体育报》指出,虽然佛爷一再强调不会在冬季出售本泽马,但如果这个赛季接下来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明年夏天法国人只能卷铺盖走人。

  最近两轮联赛皇马先是输给马竞,又在客场惊险击败莱万特,安切洛蒂的球队备受指责,而本泽马无疑是罪魁之一,本赛季西甲他只打进两球,每326分钟才能打进1球,上一次联赛进球还是8月26日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与莱万特的比赛,小将莫拉塔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舆论和球迷都在建议安切洛蒂让莫拉塔上位取代状态糟糕的本泽马。这对本泽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虽然莫拉塔并不会像伊瓜因那样给他造成太大的威胁,但留给法国人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与此同时,西媒体传出了皇马瞄准阿奎罗、苏亚雷斯和法尔考的消息,显然弗洛伦蒂诺对球队的锋线很不满意。

  本泽马难堪大任,贝尔又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失去了厄齐尔和伊瓜因之后,眼下安切洛蒂只能把攻城拔寨的希望寄托在C罗和迪马利亚这两名球员身上,必要的时候让C罗客串中锋。就算本泽马状态再差,如果皇马冬季不引援的话,安帅也只能硬着头皮用他,毕竟到了欧冠赛场,本泽马的经验和效率还是远胜于莫拉塔。

  对于本泽马来说,就算他明夏离开皇马,也不会担心缺少下家,温格一直在觊觎自己的同胞,要是赶在本泽马被扫地出门的时候出手求购,还能捡一个大便宜。此外《世界体育报》表示,一旦皇马锋线疲软,不排除安切洛蒂向弗洛伦蒂诺提出冬季引援的要求,苏亚雷斯和法尔考本赛季都没有欧战任务,可以替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只是想要在赛季半程挖角他俩,难度实在不小。(野人花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10316.shtml report 1048 新赛季开始才一个多月,皇马已经对本泽马失去了信心,法国人最近5场比赛全部首发却颗粒无收,近8场比赛有7场未能破门,仅仅打入两球。在伊瓜因离开伯纳乌之后,锁定主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