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英超20强:温格穆帅需前锋 曼联三线都要补

01-阿森纳
1/20

01-阿森纳

2013年10月09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未来两周又是国际比赛日,英超联赛暂停,新赛季战罢七轮,所有球迷都发现了,英超变天了!看看现如今的英超积分榜,你会大吃一惊,阿森纳利物浦并列榜首领跑,切尔西曼城还算正常,前者第三后者第五,卫冕冠军曼联前七轮输掉三场比赛,一度在积分榜下半区,目前距离榜首六分排名第九;这样的积分榜排布,几乎没人能想得到,在英超联赛暂停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联赛20强诊断,并开出“药方”:

  01.阿森纳

  赛季至今:表现令人兴奋,目前领跑积分榜。整个2013年英超积分榜,阿森纳亦是排名榜首,领先排名第二切尔西多达7分。

  关键球员: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厄齐尔。不过拉姆塞在中场发挥也非常出色,与其他球员相比,他长期获得教练的信任。

  必须改进:科斯切尔尼。对阵阿斯顿维拉,拿到一张红牌,其实这个赛季他在禁区内就一直毛手毛脚。

  一月份需要引援:阿森纳可能等到波多尔斯基康复,但是仍需要一名世界级前锋帮助球队前进。如果吉鲁缺阵,他们在这个位置上绝对缺人。

  关注新星:拉姆塞只有22岁,但攻入8球,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