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更多亚洲教练才能吸引更多的亚洲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英格兰足协高层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们认为发展亚洲球员的关键在于找到更多的亚洲教练。英国天空体育一直都在关注亚洲球员在英格兰的发展,而英足总认为,目前的计划是好的,而且进展顺利。

  天空体育采访的凯文·科尔曼,是英足总规划统筹项目的主管。他说到:“亚洲教练居住在英国的亚洲社区或者是他们的祖国。所以,如果你有更多的亚洲教练,进入当地的足球领域,就可能带来更多的亚洲孩子成为足球运动员。”科尔曼继续说到:“如果这些教练都是有许可的正规教练,而且他们与职业俱乐部,高等院校有着联系,那么那些有着很好天赋的亚洲足球苗子,就有了很好的出路。”

  但是,英足总的许可教练歌兹认为,亚洲家长的抵制情绪成为了阻碍亚裔足球运动员的主要障碍。他说到:“这不仅仅关系到孩子,父母和文化传统也是一个重大的问题、对我们来说,劝说家长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比让孩子们来踢球要难的多,这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他的同事艾哈迈德说到:“我们有一些踢得非常出色亚裔运动员,他们有的在低级别联赛有的在业余联赛中踢球。但踢球的人口基数越来越少,这是亚裔社区的一个问题。”

  据调查,目前有大约500万亚洲人居住在英国,但是在英足总的名单上,仅仅有九个亚裔足球运动员注册。与此同时,英足总给出的数据显示,在英国20000名注册教练中,仅仅有500个亚裔和非洲裔教练员。在28000名注册的裁判中,亚裔和非洲裔的人数也不到1000人。这对于发展亚洲足球来说并不是一个好事。英足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注册教练和裁判中,能有百分之十的人是亚裔或者非洲裔。(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13859.shtml report 824 英格兰足协高层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们认为发展亚洲球员的关键在于找到更多的亚洲教练。英国天空体育一直都在关注亚洲球员在英格兰的发展,而英足总认为,目前的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