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山中国大师赛球星见面会 舒瓦泽尔等大牌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南山中国大师赛球星见面会

  (2013-10-9,山东南山)今天上午9点整,2013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球星媒体见面会于山东南山月亮湾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除了获得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南非球手查尔•舒瓦泽尔、2011年首届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金毕欧、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以及中国高尔夫一哥梁文冲之外,还包括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同一亚洲主席全商烈;南山控股(实业)公司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宋建民;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总经理林结鸿。

  去年南山大师赛最后五轮加洞赛大家还记忆犹新,今年又即将拉开这一届大赛的巨幕。与前两届南山大师赛不同的是,今年的南山中国大师赛移师南山蒙哥马利高尔夫球场举办,坐落在山东龙口南山集团东海开发区最具环保生态、最美丽海岸线上的蒙哥马利球场属于18洞标准球场,是由国际高坛巨星柯林-蒙哥马利献给南山球会的世纪力作。球场全长7508码,标准杆为72杆,以蒙哥马利先生固有的苏格兰血统,结合海滨的自然风貌进行设计、建造。粗犷、美丽、自然是这座球场的独有特点,不论是届时参赛的各国球员还是前来观赛的球迷,都可以切身体验这座球场的魅力所在。高尔夫球作为一项绿色、健康的现代运动与南山文化遥相呼应,文化与文明的交融,历史与现代的交汇,这也恰恰代表了中华民族好善、乐施的优良传统。而在接下来的几个天,我们将一起见证众多高球精英们的精彩表现!

  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总经理林结鸿在球星见面会上致辞,他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去年南山大师赛的精彩记忆,他说,“去年战歌犹在耳,今年开杆更辉煌。2012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吸引了来自亚太区各国众多高尔夫选手齐聚南山,中国选手梁文冲夺得冠军,该赛事在业界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与此同时,南山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也给众多球员提供了良好地训练条件,让球员们能够充分挖掘潜力,在高尔夫之路上更进一步。今年,更多顶级球星共聚南山,今年的南山•中国大师赛定会更加精彩纷呈。南山控股集团也将为此竭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让各位选手发挥出最好的成绩。”

  刚从总统杯赶来的南非球星查尔•舒瓦泽尔非常开心能来到南山,“感谢中高协和南山集团,我第一次来参加同一亚洲的比赛。虽然路途很远,但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我昨天与达伦聊天,听他说蒙哥马利球场的状态非常完美,我期望这周能获得好的成绩。”

  2011年首届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金毕欧在昨日欣然参观南山之后,今天再现球星见面会现场。他说他很开心南山这次再次邀请他来参赛,他感觉场地状况非常好,他非常期待在后几天的比赛中与世界各国球员同场较量。

  14项欧巡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对能来到本次比赛感到非常激动。在球星见面会上,他提到昨天的球星体验之旅,他特别喜欢南山藏酒酒庄的红洒,他肯定了酒庄酒品的国际水准。达伦还很享受在A18品牌量身定做正装的过程,他还特别提到了中高协南山培训中心,他说他去过很多的培训中心,第一次看到像南山这样完善的设备。达伦已经试过场,他说风很大,他相信未来一个星期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作为东道主和卫冕冠军的梁文冲,他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球手来到南山并邀约他们共赴球场。同时中国一哥梁文冲还向所有参赛球手送上祝福,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球星们都向南山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查尔•舒瓦泽尔带来了从总统杯带来的果岭旗,上面有他的所有队友的签名。达伦•克拉克和金毕欧也送上了他们签名的纪念 T恤。中国一哥梁文冲送给南山集团的是一座奖杯,上面刻有“大展宏图”的字样。

  南山控股(实业)公司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宋建民先生代表南山集团向四位球星分别回赠了精美的瓷瓶,瓷瓶极具中国特色,全身中国红,象征着花开富贵的花样图案也为各位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达伦•克拉克第一个击中铜锣,与大家击掌庆祝 

   球星见面会结束之后,四位球星又来到位于月亮湾酒店后方的沙滩,在这里表演现场沙滩现场秀。波涛粼粼的海上面置有一面铜锣,达伦建议四位球手一起开球,鸣锣开球。查尔•舒瓦泽尔还非常敬业地更换球杆,尝试击球。最后,达伦•克拉克一记轻松击球,成功击响铜锣。达伦兴奋地与在场球手几击掌庆祝,全场一片欢呼。随后,中国一哥梁文冲漂亮挥杆,小球在海面上完成两次弹道之后一举击响铜锣。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作为东道主,南山集团正在以他的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17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球员们齐聚南山,他们将为我们奉上怎样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师级巅峰对决呢?10月10日至13日,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东海蒙哥马利球场,我们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15340.shtml report 2926 南山中国大师赛球星见面会(2013-10-9,山东南山)今天上午9点整,2013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球星媒体见面会于山东南山月亮湾酒店二楼会议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