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斯托瑟完胜对手 进女双四强约战头号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小花张帅联手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6-0/7-6(6)战胜了跨国组合尤拉克/米内拉,晋级女双四强。在女双半决赛中,张帅/斯托瑟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与雷蒙德/赫尔科格之间的胜者。

  尽管张帅与斯托瑟是首次配对参赛,但是她们在首轮却展现出了非常好的默契,仅丢4局就横扫了赛会的4号种子加里奎斯/埃斯皮诺萨,她们在本轮的对手是尤拉克/米内拉,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抢七战胜了布查德/加西亚。

  首盘比赛一上来张帅/斯托瑟就展现出了极好的状态,直落四分轻松完成保发,并在对手的发球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形成破发,又轻松保发以后在开局便建立起了3-0的领先。比赛第4局,尤拉克/米内拉在底线出现配合失误,张帅/斯托瑟抓住机会再度破发成功,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将比分优势扩大至5-0。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张帅/斯托瑟利用网前的双线压迫轻松逼出4个盘点,成功兑现以后,以6-0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次盘,张帅/斯托瑟的攻势依然不减,在开局又率先完成破发取得3-0的领先。此时尤拉克/米内拉也重新作出了调整,利用更多的下旋过渡球来破坏张帅/斯托瑟的击球节奏,这一改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保住了自己首个发球局的同时还破掉了张帅/斯托瑟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了2-3。不过张帅/斯托瑟显然不肯浪费开局的优势,利用网前的默契配合再度主导场上的局面,连破带保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至5-2。而大比分落后的尤拉克/米内拉在此时也展开了强烈的反扑,破掉了张帅/斯托瑟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成了5-5平。此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比赛拖入到了抢七。在抢七局中,张帅/斯托瑟率先发力完成迷你破发以4-1领先,并抢先拿到赛点,尽管被对手化解了两个,但最终还是以8-6胜出,拿下抢七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大阪赛女双四强。在女双半决赛中,张帅/斯托瑟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与雷蒙德/赫尔科格之间的胜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20961.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小花张帅联手澳大利亚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