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佛爷同意卡西明夏转会 用他换购曼城双子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卡西利亚斯的未来在哪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位西班牙国门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现在的情况非常明显了,安切洛蒂使用迭戈•洛佩斯为联赛主力,卡西利亚斯为杯赛主力,这意味着卡西利亚斯的出场时间很难得到保证,即便皇马在欧冠与国王杯中都打进决赛,本赛季也只能出场20次左右,对卡西利亚斯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他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如果无法得到,那么他将选择离开。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卡西已经与弗洛伦蒂诺谈过,后者承诺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俱乐部不会阻碍他离开。

  卡西利亚斯与弗洛伦蒂诺已经达成了默契,皇马1号本赛季不会离开皇马。一方面是因为卡西个人的原因,他的小孩刚刚出生,女友萨拉在西班牙有自己的事业,不可能跟随他去国外,至于转会巴萨的可能性,尽管看起来很劲爆,但其实是没有任何实际操作可能的,卡西也不愿意背叛伯纳乌,所以他希望能够等到小孩再大一点后再离开皇马,离开西班牙——如果必须这么做的话。

  另一方面,在得到了博斯克的保证后,目前的情况虽然无法令卡西满意,但也达到了他的底线,以皇马的实力,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不成问题,也就是说至少能踢8场比赛,国王杯打进半决赛问题也不大,这里又是6场,加上国家队赛事,整个赛季他至少可以踢20场比赛,基本能够保证状态,只要不出现什么大意外,他仍可以以主力身份征战世界杯,没有必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求转会。

  而在弗洛伦蒂诺方面,主席尊重安切洛蒂做出的决定,同时也认可迭戈•洛佩斯的表现,他不准备干涉主教练的用人——事实上西班牙媒体一直有消息称高层才是拿下卡西的主要因素。现在主席先生考虑的是卡西不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离开,因为这样不仅会造成球队缺少合适的第二门将,还会对更衣室造成巨大影响。如果本赛季结束后,卡西还是踢不上主力并要求转会,那么皇马不会阻拦。《点球点》透露弗洛伦蒂诺甚至向卡西承诺如果真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会帮助卡西寻找合适的新东家,作为对卡西为皇马多年来付出的回报。

  西班牙媒体猜测弗洛伦蒂诺的回报很可能会体现在对卡西的转会费不作高要求上,毕竟西班牙人的年薪很高,如果皇马要求高转会费的话,卡西很难找到合适的下家。目前卡西利亚斯最想要去的是英超,就目前来看最需要一位顶级门将的是曼城,而后者阵中的阿奎罗与席尔瓦都是弗洛伦蒂诺非常想要的球员,将卡西送往曼城以降低这两位球员的转会费,也是弗洛伦蒂诺愿意看到的。(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24112.shtml report 1518 卡西利亚斯的未来在哪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位西班牙国门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现在的情况非常明显了,安切洛蒂使用迭戈•洛佩斯为联赛主力,卡西利亚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