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田径专题 > 2013东亚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帆:比赛中曾感觉快要崩溃 希望接过刘翔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9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在天津继续进行,今天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江帆以13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选手金秉俊以13秒61收获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70拿到铜牌。

  随着刘翔异军突起,中国田径在男子110米栏这个项目上已经称霸亚洲多年,此前三届东亚运动会刘翔实现了三连冠,如今江帆在这个项目上夺冠让中国队实现了四连冠,捍卫了中国短跨项目在亚洲的领先地位。

  今天的比赛过程稍显惊险,途中跑阶段江帆和韩国选手金秉俊一直有些难分伯仲,不过在最后三个栏架江帆坚持到了最后,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江帆也透露这场比赛赢得稍显惊险。

  “其实全运会结束之后自己放松得很大,为了准备这次东亚运动会也练了很多,不过要重新捡起来会很困难,我一直处于往上努力爬的阶段。刚才大家也看到了,我的能力不太行,和韩国选手一直并到了最后,感觉都要崩溃了,但我的信念告诉自己一定要顶下来,因为在家门口如果丢掉金牌会很难看,毕竟110米栏一直是我们的优势项目。”

  东亚运动会此前一直是刘翔个人的舞台,随着他在伦敦伤退淡出公众视线,中国男子110米栏也进入群雄割据的局面,这次江帆横空出世为中国保住金牌,也带给中国短跨极大的鼓舞,江帆希望国人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短跨,“现在基本上是我跟小谢(谢文骏)在抗大旗,虽然我们的实力和积淀没有翔哥那么优秀,但我们会慢慢来,争取把翔哥的旗子给扛过来。”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男110米栏中国收获金铜牌 江帆夺冠续不败神话
·东亚运男子110米栏历届回顾 江帆助推6连冠伟业
·江帆:比赛中曾感觉快要崩溃 希望接过刘翔大旗
·江帆:和韩国对手拼到最后要崩溃 在亚洲不能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536&paper.cmsUrl= report 2157 组图:东亚运男子110米栏决赛(搜狐体育陶冶10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9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在天津继续进行,今天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刚刚结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江帆:比赛中曾感觉快要崩溃 希望接过刘翔大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