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舒瓦特泽尔赞南山球场漂亮 称曾向乌修仁讨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无论是从总统杯马不停蹄过来山东烟台南山参赛的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还是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他们第一次亮相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赞南山的热情招待和东海蒙哥马利球场。面对大满贯冠军的挑战,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有信心连续第二年赢得“南山•中国大师赛”的胜利。

  今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南山控股集团冠名,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年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在山东烟台南山召开了隆重的球星见面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同一亚洲主席全商烈;南山控股(实业)公司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宋建民;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总经理林结鸿以及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特泽尔、2011年首届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金毕欧、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中国高尔夫顶尖职业球员梁文冲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舒瓦特泽尔透露,在总统杯期间,他与同胞及好友路易•乌修仁聊过了南山•中国大师赛。虽然今年的比赛第一次来到了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东海蒙哥马利球场举行,去年进入前5名的乌修仁无法提供征服球场的建议,但是舒瓦特泽尔还是大赞今年赛事的新举办地——蒙哥马利球场非常漂亮,迫不及待要展开自己的南山•中国大师赛首秀。

  在昨天品尝了南山庄园葡萄酒庄的红酒之后,克拉克也非常享受本周的南山之行,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了南山球会的热情招待。这位14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表示:“感谢中高协以及南山球会的邀请,这里的接待非常好,我感到很温馨。球场达到了非常好的状态,不过风很大,本周比赛的肯定会很精彩。”

  梁文冲去年经过五个加洞赛勇挫亚洲的唯一一位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此番重返南山,梁文冲志在卫冕,力争个人今年的首场胜利。“去年的精彩在我心里非常深刻,这一周迎来了两位大满贯冠军,我代表中国球员欢迎他们,但我也有信心去打好这一周的比赛。”

  韩国球手金毕欧仍然对自己赢得首届南山•中国大师赛的过程记忆犹新,这次也期待着与大满贯冠军同场竞技。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梁文冲、金毕欧将与舒瓦特泽尔同组出发,这样的“明星组”无疑将成为全场的焦点之一。

  这四位球星也在打完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抽出宝贵的时间,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里留下各自宝贵的手印,在南山•中国大师赛的纪念品(包括球衣、小球、帽子、球包)签名留念。

  在晚上举行的南山•中国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颁奖晚宴上,南山控股(实业)公司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宋建民表示:“今年已经是中国大师赛在南山举办的第三届了,今年的南山中国大师赛移师南山东海旅游度假区最具环保生态、最美丽的海岸线上的蒙哥马利球场,是由国际高坛巨星柯林•蒙哥马利献给南山球会的力作。我想,这也是南山大师赛一个新阶段的开始,赛场的交替将带给南山中国大师赛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在下午展开的精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对决中,张连伟领衔的团队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舒瓦特泽尔的团队则拿到了亚军。季军得主则是安德烈•斯托兹领衔的团队。另外,郑晶颖和王鹏飞分别拿到了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全商烈获得长青奖,于晓东、庞政、王爱芬、刘启广、丛建滋、尚德刚获得风尚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33768.shtml report 1680 无论是从总统杯马不停蹄过来山东烟台南山参赛的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还是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他们第一次亮相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