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火箭引援没结束 莫雷:我们还不是完成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队在今夏以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签下德怀特-霍华德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从今夏狂掷700万美元重建丰田中心内的球员更衣室和健身房,以及顶薪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从中能看出火箭队的野心。自2011年结束停摆以来,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已经完成了12笔交易。而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的名册上还有可能出现新的面孔。

  从詹姆斯-哈登到霍华德,莫雷的目标只有1个--那就是让火箭队更出色。“我们仍在路上,我们还不是完成品,”莫雷说道,“我们还将做许多实验,我们想在明年4月中旬成为1支伟大的球队。”对火箭队来说,首先要做的实验就是如何让阿西克和霍华德在场上共存。

  “如果双塔真能发挥功效的话,这对我们而言意味着许多。而如果失败的话,也不会有很大影响,”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我们要找到解决办法,尽可能尝试每1次机会。”理论上,双塔能掌控篮板并让火箭队成为联盟最顶尖的防守球队。不过如今因为阿西克的伤势,所以训练营开营以来,阿西克和霍华德还没有在一起训练过。

  “当有人在你头脑中不断提到其他人时,你会变得很郁闷,”霍华德说道,“一旦我俩在一起打球的话,我和他(阿西克)谈过,他对此的感觉好了许多,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希望他能愉快接受这样的处境!”当霍华德宣布前来休斯顿之后,阿西克希望球队将其交易出去,显然他不想再回到替补席。

  能肯定的是莫雷手中握有最大的交易筹码就是阿西克,一旦土耳其中锋无法在新赛季发挥作用或无法与“魔兽”共存的话,那他势必将被莫雷摆上货架。通常情况下,NBA赛季当中的交易要到12月中旬才开启,这也就意味着火箭队还有差不多2个月的时间演练双塔。

  在莫雷眼中,无论霍华德和阿西克最终能否共存,球队的目标不会改变。“如今,我们一直都专注赢球,”莫雷说道,“我们知道这是休斯顿的头号目标。我们拥有过年轻时的姚明和麦蒂,那时我们就建立了一段很长时间的赢球模式。有机会在这个联盟变得很棒是非常特殊的,当你拥有超级明星时,你必须100%关注尽可能走得更远。”(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40886.shtml report 2667 火箭队在今夏以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签下德怀特-霍华德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从今夏狂掷700万美元重建丰田中心内的球员更衣室和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