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计划战季前赛次战 步行者总裁赞斯帅了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计划在热火对阵活塞的季前赛第2场比赛中复出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晚,热火队将在季前赛第2场做客奥本山宫殿出战活塞队,“闪电侠”韦德计划出战。另一方面,正在亚洲备战季前赛的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记者群访时盛赞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做了一份了不起的工作。

  “是的,我计划出战与活塞队的比赛,”韦德说道,“然后再看看膝盖的反应。”本周早些时候,热火队在季前赛首战坐镇主场以92-87战胜来访的老鹰队。那场比赛,赛前90分钟斯帅将韦德排入首发名单;但之后韦德告知斯帅他还没准备好,选择休息。而在季前赛首战战罢后,韦德回到球场不知疲倦的练习了低位单打,他是全队最后1个离开训练场的。“我们还剩下7场季前赛,所以有大把时间,”韦德说道,“显然你想打些比赛来找回节奏。”

  膝盖伤势困扰了韦德上赛季常规赛最后1个月以及整个季后赛,所以在实现2连冠之后,“闪电侠”今夏大部分时间都在努力恢复右腿膝盖的骨挫伤。韦德表示关于新赛季的休战计划,他和斯帅都还没想那么远,现阶段他只是希望能慢慢与球队融合。根据迈阿密媒体的消息,韦德出战与活塞队客场比赛的话,将会在背靠背第2场与山猫队的主场比赛中休战。

  作为热火队在东部最大竞争对手之一,步行者队如今正在菲律宾备战NBA海外赛。随队一同来到亚洲的“大鸟”拉里-伯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他做了一份非常非常棒的工作,”伯德说道,“他是1个年轻的教练,但他已经做篮球工作很长时间了。”这个夏天,热火队与斯帅完成了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

  伯德表示执教热火队是一份艰难的工作,而斯帅在这方面处理得很好。“显然,热火队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伯德说道,“但有时候,越是这种有天赋的球队,越是难执教,所以我认为他做了一份了不起的工作。”上赛季东部决赛,热火队历经7场大战以总比分4-3淘汰步行者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44358.shtml report 2835 韦德计划在热火对阵活塞的季前赛第2场比赛中复出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晚,热火队将在季前赛第2场做客奥本山宫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