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乒乓球 > 2013东亚运国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乒球中国包揽男女团金牌 福原爱赛后沮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昨天产生团体赛两枚金牌,中国男、女队双双摘金。在率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0狂扫劲敌日本队。随后中国男队又以3:1击败强敌韩国队,成功卫冕男团金牌。

  本次天津东亚运动会,中国队以年轻选手参赛,陈梦、武杨、朱雨玲领军的中国队在小组赛3战全胜,在半决赛又以3:1击败韩国队,顺利挺进决赛。日本队则以伦敦奥运会亚军的班底出战,半决赛3:1力克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日本队主将福原爱状态出色,此前5连胜保持不败。比赛开始后,削球手武杨第一个登场,在挽救了两个局点后以3:0横扫石川佳纯。陈梦在第二盘3:0轻取福原爱,随着朱雨玲3:1战胜平野早矢香,中国女队就此3:0横扫日本队,重夺东亚运的女团金牌。在中国队的强势面前,福原爱这位本届赛事首遭败绩的日本头号选手在比赛中一度被陈梦打到0:8落后,她在赛后沮丧地表示,“这场比赛让中国队的年轻选手打得我都没有信心了。”

  “这次比赛中国女队虽然只派出了三名年轻队员,但我们是严格按照奥运会的要求投入到比赛中。”赛后中国女队教练员李隼表示,“三名队员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场上精神面貌和技战术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就这场决赛来说,即便她们和李晓霞、丁宁、郭跃的奥运会阵容相比也是难分强弱。”

  在随后的男团决赛中,尽管天津老将郝帅并未登场,但三位出战的年轻小将面对世界劲旅韩国队打出了自信。樊振东以3:1力擒李相秀为中国队先下一城,周雨则在第二盘横扫郑荣实,尽管第三盘闫安1:3遭朱世赫逆转,但樊振东在第四盘3:1险胜郑荣实,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以大比分3:1卫冕男团冠军。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10/content_6971258.htm report 841 本报讯(记者于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昨天产生团体赛两枚金牌,中国男、女队双双摘金。在率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0狂扫劲敌日本队。随后中国男队又以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乒乓赛 中国队包揽男女团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