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坦言托希尔入主已无障碍 莱奥或重返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9日,被视为国米股份转让的关键日,莫拉蒂与托希尔再次进行会谈。会谈结束之后,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坦言,尽管还没有签字,但托希尔入主国米已经不存在什么障碍。

  莫拉蒂5月底就开始与托希尔接触,如今双方之间已经谈了四个多月,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托希尔将在10月正式完成对国米股份的收购。10月9日,莫拉蒂与托希尔再次进行会谈,就股份转让的一些细节做最后的磋商,这次会谈结束之后,莫拉蒂直言:“今天是否已经和托希尔签署了合约?我不认为签约能够完成,但我们之间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了。”莫拉蒂的表态,证实了托希尔入主国米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意大利媒体如今普遍希望托希尔能够尽早完成对国米股份的收购,这样接下来的几个月,国米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为冬季引援做准备。

  尽管国米球迷一度对来自印尼的托希尔有些排斥,但包括萨内蒂、坎比亚索在内的国米老臣都已经开始接受托希尔即将入主国米这一事实。萨内蒂之前表示,托希尔到来之后,自己希望能够在球场内外都对球队做出应用的贡献。坎比亚索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相信托希尔的团队将会竭尽全力,他们的目标是将国米重新打造成为最好的球队。国米将会越来越伟大,我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薄力,帮助国米变得更加强大。”

  托希尔的到来,势必会对国米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足球市场》披露,国米已经在考察新球场的建造地址。尽管托希尔之前并没有打算为国米建造一个独立的球场,但莫拉蒂还是希望能够与米兰“分家”,不再共有一个球场。莫拉蒂的规划是建造一个能够容纳六万人的新球场,球场周边附有酒店、商业街等商业设施,给球队增加新的盈利点。

  此前有传闻称,托希尔将会请莱昂纳多来负责国米的引援工作。莱昂纳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现在正赋闲在家,他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坦言自己有可能会重回国米:“2011年我还在执教国米,令人惊讶的收到卡塔尔王子的邀请,给我一个机会来管理巴黎圣日耳曼。莫拉蒂主席并没有阻拦,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选择,如果我早知道自己不会在巴黎长待,我当时肯定不会离开国米。莫拉蒂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能让国米变得更好,他和托希尔的合作对国米来说有着跨时代的意义,这一举措将帮助国米打开更多的市场,获得更多的收益,莫拉蒂再次证明了自己是超越时代的管理者。将来我是否会重执教鞭?我更想做英超那样的经理,自己来建立一支球队。在哪里继续工作?米兰、国米、里约热内卢、弗拉门戈都不错。是否会回到米兰?米兰仍然是我的家。”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62282.shtml report 1241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9日,被视为国米股份转让的关键日,莫拉蒂与托希尔再次进行会谈。会谈结束之后,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坦言,尽管还没有签字,但托希尔入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