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斩20+9卢比奥克洛瑞 德罗赞17分狼队灭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 :森林狼胜猛龙 卢比奥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的火拼如火如荼,森林狼与猛龙展开捉对厮杀,经过整场比赛的角逐过后,森林狼最终以101-89击败猛龙。

  森林狼球星乐福仅出战26分半钟就砍下20分9篮板,佩科维奇12分8篮板,卢比奥9分7助攻,巴里亚贡献12分。猛龙方面,德罗赞贡献17分,盖伊11分4篮板2助攻,洛瑞8分4助攻,瓦兰丘尤纳斯9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你来我往互有得分,猛龙方面连得5分取得领先,乐福一看形势不对立马开火,二次进攻得手之后也造成犯规得分,马丁和佩科维奇各自得手,森林狼打出16-7的攻击波掌控主动权。德罗赞两罚全中这才为猛龙稍微稳住局面,然而康宁汉姆和巴里亚也接着开火将分差扩大。汉斯布鲁打进一球,但猛龙依然以22-28落后森林狼。

  次节开始后两队立马进入到对攻大战,诺瓦克的三分命中为猛龙将分差缩小,不过森林狼的火力更猛,舍维德和图里亚夫各自进球维持了10分的领先。猛龙不甘示弱,多点开花迅速打出15-4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尽管此后森林狼也有得分,但盖伊连投带罚得手,两队杀得相当惨烈。卢比奥的进球为森林狼反超比分,但猛龙的势头非常凶猛,德罗赞和洛瑞都有进球,尽管佩科维奇也有得分,约翰逊的三分命中为猛龙在上半场以59-55取得领先。

  两队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依然是拉锯战各自进球,佩科维奇和布鲁尔的进球总算为森林狼取得领先,盖伊和洛瑞各自进球,猛龙以71-67领先森林狼。乐福和卢比奥连续造成反顾得分,随着乐福勾手命中,图里亚夫连进两球,森林狼轰出13-3的攻击波取得8分的领先。尽管猛龙打进一球,但图里亚夫又是两罚全中,森林狼以83-75领先猛龙进入到第四节。

  进入到末节后猛龙试图展开追分,但威廉姆斯和康宁汉姆都有进账,猛龙维持领先。菲尔德斯打进一球,巴里亚迅速带领森林狼轰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3分12秒时,森林狼以101-88领先猛龙13分。尽管此后猛龙方面也试图将分差缩小,不过效率惨淡接下来的时间里仅靠罚球拿到1分,始终没能形成有效攻势。森林狼最终以101-89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布鲁尔、乐福、佩科维奇、马丁、卢比奥

  猛龙:盖伊、约翰逊、瓦兰丘尤纳斯、德罗赞、洛瑞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63400.shtml report 3444 组图:森林狼胜猛龙卢比奥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的火拼如火如荼,森林狼与猛龙展开捉对厮杀,经过整场比赛的角逐过后,森林狼最终以101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