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全能险遭23分逆转 哈达威准绝杀纽约胜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 :尼克斯胜凯尔特人 慈世平拼死护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的厮杀进行得如火如荼,尼克斯与老对手凯尔特人展开厮杀,上半场双方缠斗得相当胶着,尼克斯凭借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始阶段的疯狂攻势一度确定了23分之多的领先,却没想到绿衫军在末节一群替补疯狂发飙在比赛还剩22.4秒时将比分反超。不过小哈达威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得手,尼克斯以103-102击败凯尔特人。

  安东尼摒弃刷分模式,打了不到22分钟拿到7分4篮板4助攻,香珀特18分3篮板3助攻,巴格纳尼12分,费尔顿11分5助攻,慈世平13分4篮板3助攻,小哈达威16分。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12分3助攻,格林和华莱士均拿到10分,萨林杰贡献6分6篮板,普莱赛13分7助攻,巴布12分;新秀奥利尼克只拿到4分1篮板1助攻,同时也有4次之多的失误。

  安东尼开场就打进一球先声夺人,绿衫军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安东尼和钱德勒合力打出7-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华莱士带领绿衫军回应了一波7-2的进攻,双方打成11平,不过费尔顿连续进球,尼克斯新援慈世平也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亨弗里斯内线打进一球,而小哈达威则迅速回应一记三分。凯尔特人新秀奥利尼克最后阶段打进一球,首节他们仍以17-20落后尼克斯。

  次节开始后香珀特就立马三分命中,不过绿衫军的势头非常强劲,亨弗里斯和格林各自进球将分差缩小。尤德里和慈世平各自命中,尼克斯取得5分的领先,然而绿衫军在格林的带领之下轰出9-0的攻击波立马将比分反超。眼看球队陷入困境,香珀特狂飙带领尼克斯打出9-2的进攻重新掌控主动权。凯尔特人不甘示弱也回应一波7-2的进攻,双方杀得相当惨烈。普里吉奥尼在本场即将结束时三分命中,随着安东尼再度两罚一中,尼克斯上半场以45-44领先绿衫军。

  进入到下半场后,萨林杰率先为绿衫军得分,然而尼克斯的攻势非常凶猛,巴格纳尼和钱德勒都有得分,立马取得5分的领先。布拉德利连续两次进球之后,凯尔特人莫名其妙地陷入得分荒当中,在接下来的4分钟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尼克斯沉寂打出8-0的进攻取得领先。布拉德利关键时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为绿衫军稳住局面,只是费尔顿和慈世平也同样回敬三分,尼克斯取得11分的领先。本节末段尼克斯再度轰出12-5的进攻潮,尽管绿军的普莱赛两罚全中,但他们依然以65-79落后尼克斯。

  尽管早已经掌控比赛主动权,但是尼克斯在第四节依然没有松懈,慈世平和小哈达威连续进球打出6-0的进攻,尼克斯以85-65领先凯尔特人20分之多。尽管此后格林三分命中为绿军缓解颓势,不过尼克斯又是一波7-1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之多。绿衫军虽然有所追分,但鲍威尔的两罚全中还是让尼克斯在比赛还剩4分45秒时领先17分。眼看比赛已经毫无悬念,绿衫军却在最后阶段疯狂反击,西姆斯、普莱赛和巴布疯狂卷分轰出18-2的超级攻击波,在比赛还剩47秒时只落后1分。哈达威的跳投出手不中,普莱赛在还剩22.4秒的关键时刻再进一球,绿军实现反超。哈达威在还剩8.2秒时准绝杀命中,这才为尼克斯取得领先。巴布最后的投篮被莱斯利盖掉,尼克斯以103-102惊魂胜绿衫军。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华莱士、巴斯、萨林杰、康特尼-李、布拉德利

  尼克斯:安东尼、巴格纳尼、钱德勒、普里吉奥尼、费尔顿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67003.shtml report 3713 组图:尼克斯胜凯尔特人慈世平拼死护球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的厮杀进行得如火如荼,尼克斯与老对手凯尔特人展开厮杀,上半场双方缠斗得相当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