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米兰挖曼联队魂 弗爵钦点妖星恐遭皇马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爵士退休后,莫耶斯接任,与曼联签订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毫无疑问,曼联给予莫耶斯如此一份合同,说明该俱乐部是把未来交给前埃弗顿主帅。对于莫耶斯而言,来执教曼联目的非常清楚,那就是延续弗格森爵士建立的王朝,所以说他不仅要买一些有即战能力球员,还要网罗一些明日之星,为曼联的未来打好基础,而非时时刻刻都需要在转会市场砸巨资引进心仪的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主帅莫耶斯盯上英冠球会德比郡天才威尔-休斯,打算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将其签下。

  威尔-休斯1995年4月7日出生于英国萨里,现年18岁,司职中场,16岁签约德比郡,随后便被提拔至一线队,是德比郡历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之一,目前是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自2011/12赛季升至一线队以来,威尔-休斯代表德比郡出场达到54次,其中英冠联赛出场次数为49次,新赛季联赛出场11次,攻入2球助攻1次,年仅18岁便坐稳球队主力,是英格兰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除了威尔-休斯外,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曼联还盯上一名年轻球员,他便是巴西年轻前锋布鲁诺-戈麦斯。

  据介绍,布鲁诺-戈麦斯现年17岁,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巴西体育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与曼联有着合作关系,加之曼联一年前便与该球员接触,因而他们对这名年轻球员有优先购买权。对于曼联接触布鲁诺-戈麦斯,球员本人给予证实,“弗格森爵士是曼联的传奇,所有人都很尊敬他,能和他亲密接触真是太棒了。不过,他只问了我的位置和会不会说英语几个问题,然后就将我交给了经纪人。”由于巴西足协规定未满18岁周岁的球员不能转会至国外其它球队,因此17岁的戈麦斯若想加盟曼联还必须再等一年才行。

  正是这漫长的等待,增加了曼联签布鲁诺-戈麦斯的变数,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称皇马乌迪内斯以及巴西国内球会圣保罗也都把目光放在了17岁新星身上,曼联收购布鲁诺-戈麦斯难度加大,尽管如此,曼联还是不得不继续等待。本赛季,曼联成绩糟糕,联赛七轮过后,积分榜排名第九,一度跌落在下半区,至于原因,可以分为多个,其中包括后防线,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轮番犯下大错,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与曼联合同明夏到期的维迪奇可能离队,31岁的塞尔维亚中后卫下家是尤文图斯AC米兰的一家。(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69155.shtml report 1700 弗格森爵士退休后,莫耶斯接任,与曼联签订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毫无疑问,曼联给予莫耶斯如此一份合同,说明该俱乐部是把未来交给前埃弗顿主帅。对于莫耶斯而言,来执教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