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暴!疯狂球迷对新帅施暴扒衣 主帅当场辞职

01
1/6

01

2013年10月10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9日,来自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索菲亚列夫斯基队为新任主帅伊维洛-佩特夫举行了见面会,但佩特夫却遭到了几名情绪激动的球迷的攻击,他身着的俱乐部卫衣被球迷粗鲁地脱了下来,然后又被驱逐到了门外。一天之后,不堪受此大辱的佩特夫决定辞职,他表示被那样对待让自己感觉就像是一名罪犯一样,而辞职的决定是与家人讨论之后做出的。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新帅遭球迷扒衣服 上任一天便宣布辞职

  这次罕见的袭击事件发生在周二,索菲亚列夫斯基队为38岁的新帅举行的见面会被一群反对的球迷所打断,而他们对佩特夫充满敌意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是同城死敌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的球迷。暴怒的球迷们先是将佩特夫的训练服脱了下来,又将他的俱乐部衬衣扯掉,随后上身一丝不挂的佩特夫被赶出了房间。

  “事情发生之后我想了很多,听取了我家人的意见,他们的意见对我很重要。”佩特夫在接受保加利亚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不是一个罪犯,也不是一个小偷,但是昨天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是。我做了什么错事要被这样对待呢?”(西布)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