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斐尔复出助曼联还魂 巴西小伙成红魔新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上场曼联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的不再是客串的琼斯或是斯马林,而是曼联队现在的主力右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拉斐尔是来自巴西的一名后卫,2008年七月同他的同胞哥哥法比奥一同加盟曼联。曼联球迷们对这对长相极其相似的巴西兄弟一直不能分辨的同时,更是一直在期待的曼联恢复当年内维尔兄弟同场作战的辉煌往事。

  其实,据拉斐尔和法比奥兄弟的教练们说,在最初,左右脚更加均衡,同时能在球场上踢左右后卫的哥哥法比奥的潜力更高。但是因缘凑巧,法比奥在来到曼联以后伤病不断,而其主打的左后卫的位置上,法国人“三爷”埃弗拉状态一直火热,一度曾是世界最佳左后卫,即使现在早已经过了十余年,但是还是没有人能撼动其主力位置,法比奥只能将板凳坐穿。

  而右路,拉斐尔加盟的时候,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后期,虽然还是曼联的队长,但伤病和身体状态使加里更多的只能在场外充当曼联的精神领袖。这时候,有闯劲的拉斐尔便时常能捞到一些替补甚至首发的机会,而老爵爷弗格森对他也是倾力培养。在加里正式退役以后,拉斐尔成为了曼联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主力人选之一,敢于使用新人的弗格森也乐于把机会给这个有着巴西人细腻脚法和英格兰后卫凶猛作风的年轻小将。而在那场欧冠淘汰赛输给拜仁的比赛中,拉斐尔因为一个争议判罚被罚出场外,成为那一年曼联欧冠被淘汰的罪人以后,拉斐尔仿佛有了质的变化,防守不再毛躁,同时曼联传统的永不服输的魔性在拉斐尔身上得到了传承和展现,继承了老队长内维尔象征右后卫主力的二号球衣以后,逐渐成熟的拉斐尔在一些曼联球迷心目中,已经成为了曼联年轻一代中的后防领袖和未来的队长接班人。

  (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75527.shtml report 1112 上场曼联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的不再是客串的琼斯或是斯马林,而是曼联队现在的主力右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拉斐尔是来自巴西的一名后卫,20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