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结束德国治疗现身湖人场边 科比:或将提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6日的季前赛揭幕战,重装上阵的湖人就在这里打赢了勇士。而昨日,面对两天前曾击败过自己的掘金,湖人最终以90:88险胜,完成复仇。

  而更重要的是,从德国结束治疗的科比此番也来到安大略观战,在接受采访时,科比透露由于恢复情况比预计要好,他很有希望提前复出。

  科比满意湖人复仇

  两天前的首场较量,首发球员中只有加索尔一人得分上双,湖人也以9分之差不敌掘金。昨日再次碰面,加索尔的状态又有提升,命中率超过50%,砍下了14分、8个篮板,并有2次助攻和1次盖帽。

  “他将会待在属于他的位置上,他将成为一个核心、组织者,当没有包夹时他可以得分。他也能更多地去控制比赛节奏,这是他更擅长的地方。”谈起加索尔的表现,科比满是赞誉之词。

  除了加索尔,另外两名内线球员也有不错发挥——首发中锋卡曼拿到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也有8分、12个篮板入账。纳什与布雷克两位老控卫则合力贡献了20分、8次助攻。

  “我很满意队友们的表现,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特别是在防守上,我们在场上很有活力。”看着队友们的发挥,科比连呼满意。

  飞侠声称提前复出

  科比是在结束了德国的治疗之后,回国与球队会合的。

  “只是去确定一下恢复的状况,我已经多年没经历过这种情况,这么长时间的休息。”说起此次德国之行,科比说道,“那些治疗都是比较常规的,我过去曾多次经历,由于我还不能跑跳,因此我还不清楚现在膝盖的状况,不知道是否还会有疼痛感。”

  “情况不错,我感觉很好,很明显我觉得情况要好于预期,(复出)将会比之前的时间表更早。”在谈起恢复情况时,科比的回答让众多喜爱他的球迷开心不已,“当我能够舒服地奔跑,移动范围就会恢复,最后一步就是找回爆发力和肌肉耐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76153.shtml report 899 6日的季前赛揭幕战,重装上阵的湖人就在这里打赢了勇士。而昨日,面对两天前曾击败过自己的掘金,湖人最终以90:88险胜,完成复仇。而更重要的是,从德国结束治疗的科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结束德国治疗现身湖人场边 科比:或将提前复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