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韦德复出联手詹皇战活塞 湖人赌城PK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VS活塞(07:30)

  明日,热火将前往底特律与活塞展开一场季前赛对抗,打完活塞他们还将前往堪萨斯城背靠背打山猫。好消息是,韦德不排除出战这两场比赛,但他现在的状态仍是每日观察。“我期待出战活塞,之后我会再看看情况,”韦德说道,“这就是我处理这件事的方式。”

  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愿意出战本周的两场比赛,他可能还需要通过训练来找回状态,因为上周热火队内训练赛以及同老鹰的比赛詹姆斯的表现看上去有点生锈。

  在战胜老鹰的比赛中,波什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贡献21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中投篮8投7中,罚球6罚6中。“在球场上,波什做的事情比很多后卫要多,”詹姆斯坦言,“他的投篮技术也比联盟中很多后卫球员要出色。他还能够抢篮板、持球、封盖。他能够做所有的事情。”

  明日三巨头同时出现在赛场上,这会让比赛更具有观赏性。不过迈克尔-比斯利(小腿)、哈斯勒姆(膝盖)和克里斯-安德森(脚)有可能继续缺阵。

  活塞在上一场与色列冠军队海法马卡比队的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有四名首发球员分都在12-15分之间,2助攻,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其中新援约什-史密斯全场7投4中(三分球4中3)贡献了12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和1盖帽。此外,活塞还在首节让马卡比出现14次失误。对于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史密斯表示,他希望球队能继续保持下去。

  “这关乎于我们在进攻端建立化学反应的问题,我们就是要早些建立起化学反应。我们彼此已经做着4、5或6天的对抗。能出场与某人进行对抗并观察我们至今的工作情况,这很好,让我们继续保持下去。”史密斯表示。

  另外,活塞新秀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首秀中虽然在进攻端表现不佳(12中1),但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性(7篮板2抢断1盖帽)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色的发挥也博得活塞主帅莫里斯-奇克斯的信任,奇克斯曾表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可能会在波普和斯塔基之间产生,不过与马卡比的比赛中,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是昌西-比卢普斯。

  国王(1-0)VS湖人(2-1)(10:00)

  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从德国返回美国科比来到现场,并且全程观看了比赛。科比透露,他的恢复(跟腱)进度超出了预期。尽管还不知道科比什么时候回归,或者能否赶上常规赛揭幕战,但只要科比回归湖人阵营,与队友们在一起,就是一件好事。

  除了科比回归湖人,球队还收获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那就是加索尔与开满这对儿新内线双塔。在上一场比赛中,全场比赛,加索尔砍下14分和8个篮板,卡曼贡献12分和7个篮板,这是两人首次在球场上搭档。

  “我很满意两个大个子(加索尔和卡曼)的表现,他们的化学反应看起来非常棒,乔丹-希尔也打出他最好的比赛。”赛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希望保罗(加索尔)能够在内线,他能够和克里斯-卡曼搭档好。”另外,蒂夫-纳什也表示,加索尔和卡曼的表现超过了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布雷克在湖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也立下大功,湖人最后的关键5分,有3分来自布雷克。明日湖人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与国王展开一场激烈对决,湖人需要打得更有凝聚力。另外,好消息是,约翰逊和法玛尔也有望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反观国王,季前赛揭幕战与勇士队的比赛中,首发汤普森、索顿以及托马斯都有着高效的发挥,球队之所以在下半场崩盘,今夏拿到续约大合同的考辛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全场考辛斯交出了异常“充实”的数据:在出场23分钟时间内,既有4篮板、1次助攻、2抢断和2盖帽,也有10投2中得9分,失误5次、犯规5次。勇士奠定胜局的第四节,考辛斯在球队落后8分时重新披挂上阵,却先被库里造了个进攻犯规,又被汤普森抢断,两分半不到落后分差直接扩大到了14分。

  “他(考辛斯)状态上佳,身材健硕,场上移动非常灵活,脾气也好得很多,尽管过早陷入犯规危机,勇士的防守方式也让他很挠头,”《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斯科特-莱文在肯定了考辛斯的进步,同时也毫不客气指出了他的问题,“他在低位创造得分机会方面仍乏善可陈。运动能力和个人技术会让他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但低位的脚步移动将阻碍他达到更高的层次。”明日面对内线强大的湖人队,对于考辛斯来说是个绝佳证明自己的机会。

  雄鹿VS森林狼(08: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79423.shtml report 3375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VS活塞(07:30)明日,热火将前往底特律与活塞展开一场季前赛对抗,打完活塞他们还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