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捡便宜上瘾!零价挖阿森纳 抢购爆曼联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自打低成本引进了波巴,略伦特和特维斯后,尤文图斯给绝大多数的欧洲媒体留下了“会捡便宜”的印象。英国《每日邮报》就最新将尤文图斯同阿森纳的后防大将萨尼亚联系在了一起,称尤文这次又要从英超捡便宜了。

  30岁的法国后卫萨尼亚是枪手阵中的元老级球星,07年从欧塞尔加盟以来,萨尼亚已经代表阿森纳出战了245场各项赛事,有5个进球入账。萨尼亚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枪手向他提出了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但萨尼亚本人认为这样的举措是对他的不尊重,他已经明确拒绝续约,并表示愿意在明夏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离开酋长球场。

  事实上,留给阿森纳争取续约萨尼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按照国际足坛制定的规则,萨尼亚这种合同只剩下大半年的球员,在1月1日就可以正式和未来的新东家签订自由转会协议,也就是说,如果在未来2个月的时间里阿森纳不肯在续约年限上做出让步的话,就将失去这位经验丰富的法国老将。萨尼亚主打右后卫,但也经常在队中客串中后卫的位置。《都灵体育报》指出,在卡塞雷斯受伤后,孔蒂很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后防多面手扮演重要的角色,萨尼亚的各方面条件,都要比尤文目前的几名主力替补如帕多因等人要强的多。

  除了尤文图斯外,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土超的加拉萨塔雷也都对萨尼亚非常感兴趣,后者还甚至派出了队中的前阿森纳球员埃布埃来当说客。

  在英超,令尤文感兴趣的球员远不止萨尼亚一人。《全市场》透露,28岁的法国中场莫甘-阿马尔菲塔诺就是斑马军团最新相中的人选。28岁的阿马尔菲塔诺属于大器晚成型的球员,这位右前卫在法甲马赛效力的5年里混的很不如意,58场联赛仅仅打进2球。但在今夏租借到了英超的西布朗后,阿马尔菲塔诺迎来新生,代表球队出战4场英超就打进2球,也不知是他天生就适合在英超踢球还是英超的水平已经比不上法甲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阿马尔菲塔诺在联赛第6轮对阵曼联的比赛里传射建功,一己之力造就了2-1干掉曼联的那场大捷,他在比赛中带球生吃费迪南德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

  阿马尔菲塔诺目前和马赛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他的身价约为450万欧元,《全市场》透露,目前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有意将他引进,就看谁给马赛的报价更有说服力了。

  此外,曼联队长,球队后防大将维迪奇也是尤文长期以来考察的目标,塞尔维亚人同样也只剩下大半年的合同,不排除接受自由转会的可能。有媒体透露尤文已经同维迪奇签约,对此他的经纪人马尔蒂纳说:“老实说现阶段连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足球市场》则透露,尤文对于引进维迪奇持谨慎态度,塞尔维亚人10月21日将迎来32岁的生日,但最近两年他伤病频发,而且场上表现也比较一般,跟尤文签约的话还要领取较高的薪酬。尤文生怕维迪奇加盟后,变成第二个卢西奥……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79431.shtml report 1711 自打低成本引进了波巴,略伦特和特维斯后,尤文图斯给绝大多数的欧洲媒体留下了“会捡便宜”的印象。英国《每日邮报》就最新将尤文图斯同阿森纳的后防大将萨尼亚联系在了一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