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变阵方案战尤文巴萨 真核回归本泽马拿下?

1/6

2013年10月10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皇马即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关键时刻,国际比赛日之后是连续的一周双赛,第一周主场对马拉加与尤文图斯,第二周客场对巴塞罗那,主场对塞维利亚,第三周客场分别对巴列卡诺与尤文图斯,4场联赛与2场欧冠,很可能将直接决定皇马本赛季命运——联赛中皇马已经落后巴萨与马竞5分,若被进一步拉大至8分以上,想要追回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阵尤文图斯的两回合,则将直接决定皇马能否拿到小组第一,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会否遭遇拜仁这样的强敌。

  但很显然,以目前的状态,皇马很难在这6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国际比赛日来的正是时候,安切洛蒂与他的教练组可以认真反思并找回对策,对用人以及战术进行改革,从本周四出版的《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来看,主教练将对三条线都做出大调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