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赛郑洁送蛋逆转法国新秀 挺进八强将战凯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金花郑洁打满三盘以6-7(5)/6-2/6-0的比分逆转9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晋级女单八强。获胜后,郑洁将与6号种子凯斯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以6-4/6-0战胜了张帅。

  本场比赛是郑洁和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碰面,顶替扬科维奇作为9号种子出战的梅拉德诺维奇现世界排名第49位,比郑洁排名高出4位的她本赛季战绩是20胜24负。虽然在单打赛场上所取得的成就远不及双打,但是身高比郑洁高出足足20公分的法国新秀回球势大力沉具备相当的威胁,郑洁还不能大意。

  首盘比赛由梅拉德诺维奇率先发球,比赛伊始,郑洁就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破发点,尽管被对手挽救,但郑洁还是在随后的第3局如愿取得破发,以2-1领先。不过梅拉德诺维奇也不甘示弱,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追平。之后两人均各自保发,比分为4-4平。比赛第9局,梅拉德诺维奇在关键分上处理小球失误,再度送出两个破发点,在第二个破发点上郑洁成功兑现,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不过郑洁也未能把握机会,再度遭遇对手回破,将比分逼平。此后双方各保一局,将比赛拖入到抢七。在抢七局中,梅拉德诺维奇率先完成破发4-2领先,并以6-3抢先拿到3个盘点,尽管郑洁顽强挽救了两个,梅拉德诺维奇还是顺利把握最后一次盘点机会以7-5拿下,赢下抢七以7-6先胜一盘。

  比赛进入到次盘,梅拉德诺维奇的专注度有所下降,在底线的对抗上接连送出非受迫性失误,郑洁抓住机会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了4-0的领先。而此时梅拉德诺维奇也重新调整状态,回破郑洁一个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4。不过郑洁并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在保发以后再度完成破发,以6-2比分扳回一盘。

  乘胜追击的郑洁在决胜盘开局又率先取得破发以3-0领先。比赛第4局,梅拉德诺维奇的失误依然不减,再次将发球局交出,郑洁在保发以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0。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郑洁利用正拍直线穿越带出两个赛点,在第二个赛点机会上成功把握以后,也以6-0再胜一盘,总比分2-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女单八强。获胜后,郑洁将与6号种子凯斯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以6-4/6-0战胜了张帅。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95194.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金花郑洁打满三盘以6-7(5)/6-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