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次战重点演练一战术 魔登欲复制OK与MM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 :火箭狂胜步行者 林书豪飞身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亚洲行的一场较量中以116-96击败步行者,这场比赛火箭重点演练了哈登+霍华德+角色球员的战术套路,效果相当不错。

  今天火箭首先调整了首发球员,贝弗利换下林书豪,琼斯换下莫泰尤纳斯。这是火箭战术目的直接反应,因为贝弗利是以防守为主的后卫,琼斯是运动力出色的内线蓝领,他们换下的林书豪和莫泰尤纳斯都是攻击力较强的球员。火箭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搭建一个以哈登和霍华德为主的进攻体系,可以这样总结:霍华德打内线,哈登打外线,其他人打酱油。

  季前赛一般都是安排第一节和第三节演练阵容,第二节和第四节考察球员。今天第一节的进攻安排方面,霍华德内线单打希伯特是主旋律,这一节魔兽3次被希伯特封盖,2次造希伯特犯规,这两个数字直观的反应了火箭进攻对于霍华德的侧重。

  哈登的进攻权利从得分方面可以看出,首节哈登就拿下10分,占全队总得分将近三分之一,其中有在外线的三分球,也有内线的上篮,更有哈登最擅长的突破造犯规后的罚球。

  哈登和霍华德都打满了第一节比赛,除他俩之外,火箭其他人第一节只获得7次出手机会外加帕森斯的两个罚球。这里面既包括前面说的三个首发,也包括林书豪、莫泰尤纳斯和布鲁尔这三个替补。

  第三节的主旋律依然是哈登和霍华德内外单打——还称不上内外结合。这一节霍华德造了希伯特一次犯规,被希伯特造了两次进攻犯规。哈登单节再次入账8分。

  季前赛是以演练战术为主的比赛。上一场火线演练的是霍华德内线弱单核打法,进攻以他为主但又不依赖他,外线的林书豪、哈登和帕森斯也有持球发动进攻的权利。而今天火箭演练的是内外强双核的打法,而这是NBA历史上最容易成功的建队方式之一,从当年的湖人OK组合到后来的火箭MM组合,都是这样的内外线两个超级球星加上一堆角色球员,两人主导球队大部分进攻的进攻方式。火箭今天就想尝试一下让魔登组合如此进行能够打出什么表现来。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913632.shtml report 3313 组图:火箭狂胜步行者林书豪飞身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亚洲行的一场较量中以116-96击败步行者,这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