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众球星 品味星牌桌尚生活(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0月10日,秋风送爽。为了表彰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和中国选手肖国栋历史性会师决赛并最终夺冠,以及另一名星牌签约球手刘莎莎在今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上夺冠,中国台协联手星牌集团对三位球手进行了隆重表彰。

 

  在表彰会现场——龙熙•瓦德拉玛庄园内摆放着的星牌顶级中式嵌金球台吸引到了包括三位巨星在内的多位台坛明星,潘晓婷、付小芳悉在列,台协领导和各位宾客也都为该顶级球台的魔力所吸引。据悉此款球台是今年摆放在2013体博会上那款球台的顶配版,售价高达人民币118万,这在当今世界范围内也是独一无二的极品。以它为代表的星牌奢系列球台惊艳霸气,摄人心魄,其豪华顶配将给收藏者和品鉴着以顶级的奢华享受。
 

 


  当今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方兴未艾,各个体育运动项目的市场化路径已践行多年。在大众媒介的协助下,优势项目得以稳固在对应受众心目中的地位,小众项目以新鲜的气息裹挟而出令大家耳目一新,而台球项目则得以再次为其正身立说,以全新的姿态改造着大家的既有观念,指导与示范着受众实际的台球生活。2013年,世界台球界中国力量的崛起让人明显感觉到世界台球运动的重心在东移:继2009年中国星牌成为世界台联合作伙伴,以其卓越的品质包揽所有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比赛用台之后,星牌长期以来支持培养的包括丁俊晖、刘莎莎在内的本土选手也在世界赛场上屡获佳绩大放异彩。再加上傅家俊状态回勇以及曹宇鹏、吕昊天、鲁宁等一批新生代的耀眼表现,使中国成为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最快的国家,也是最有市场的国家,多达6000万台球爱好者的庞大群体让世界斯诺克协会新掌门巴利赫恩将其视为拯救斯诺克的最大希望,他曾经直言:“我非常期待中国小伙子们取得世锦赛冠军!”

 

 

  以上我们可以看出我国乃体育服务的需求大国,其消费潜力是巨大的。星牌正是准确地认识到了世界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以提供优质客户服务为导向的发展战略。随着我国国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和对体育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国内体育人口对体育产品的需求也在提高,对体育产品等的服务需求持续旺盛。星牌立志成为世界级台球综合服务供应商,其产品和服务不断向纵深的角度发展,由此推出了星牌家庭台系列产品;此次来到现场的顶级中式嵌金球台则是居于其中的“王冠明珠”,叫人一见倾心,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造一流台球产品,提供一流台球服务,创办一流台球赛事,引领世界台球新风尚,畅想世界台球受众的“桌尚”生活,“居家台球”的理念正逐步深入人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30050.shtml report 3727 2013年10月10日,秋风送爽。为了表彰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和中国选手肖国栋历史性会师决赛并最终夺冠,以及另一名星牌签约球手刘莎莎在今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