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心门再现!C罗不满齐祖 他竟说里贝里应拿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C罗不满齐祖:是说好帮我拿金球吗 


  13个月之前,C罗在皇马闹出了伤心门事件。去年9月初,C罗公开宣称他在皇马感到不开心,并且把矛头直接对准了俱乐部高层。弗洛伦蒂诺用尽了千方百计,才终于劝说C罗签署了新合同。但C罗续约没几天,却再一次伤心失望了。据《点球点》独家报道称,这次惹怒C罗的,是皇马助理教练齐达内。

  齐达内虽然名为助理教练,但谁都明白他只是暂时向安切洛蒂学习的。而且在当今足坛,齐达内绝对是最有影响力的助理教练。齐达内的话,往往会给其他人施加极大的影响力。在2013年度FIFA金球奖归属问题上,齐达内今天公开力挺里贝里,这是C罗不开心的关键原因所在。齐达内选择支持自己的同胞,但C罗却认为,齐祖的首选本该是他手下的球员。

  “里贝里和C罗都配得上金球奖,但如果是我,我会把金球奖颁发给里贝里,因为他上赛季在拜仁拿到了三冠王。问题在于还有另一个家伙,他上赛季打进了55个球。”齐达内的这番话,让C罗非常不满意不开心。“C罗对于齐达内既伤心又失望,”名记马努-塞恩斯这样在接受《点球点》采访时说道,“在进行续约谈判时,皇马明确表示要为他提供最好的保护,并且帮助他赢得金球奖。C罗认为齐达内的话是一种倒退,他非常失望。在弗洛伦蒂诺说过C罗是世界第一之后,队内的重量级人物却不支持他。”

  C罗之所以一年前闹出伤心门事件,正是因为他感觉自己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绝对支持和保护。西班牙媒体经常批评C罗球风太独,但皇马高层却从没有人出面维护他。在出席欧足联颁奖典礼时,梅西身边陪着罗塞尔,C罗身边却没有弗洛伦蒂诺。C罗之所以决定与皇马续约,也是因为他感觉高层现在终于重视他认可他的价值了。弗洛伦蒂诺私下里向C罗表态,皇马将会竭尽全力帮助他重夺金球奖。但现在,齐达内却在背后对着C罗放冷枪,这让9600万先生又伤心了。

  齐达内支持本国同胞,这无可厚非,毕竟里贝里上赛季成为了三冠王。不过天天与齐达内在一起的,是C罗而非里贝里,两人之间很可能要出现麻烦了。“C罗精神上非常强大,但也极为敏感。”马努-塞恩斯继续说道,“这种事情会影响到他,并且让他伤心。C罗需要身边人给他全部的支持和爱,而这一点没有在齐达内身上体现出来。”在本次FIFA比赛日之后,齐达内和C罗在训练场上将如何互相面对?摄影记者会在下周给我们带来答案。(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31519.shtml report 1533 C罗不满齐祖:是说好帮我拿金球吗13个月之前,C罗在皇马闹出了伤心门事件。去年9月初,C罗公开宣称他在皇马感到不开心,并且把矛头直接对准了俱乐部高层。弗洛伦蒂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