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具少林功夫潜质 奥沙利文终结者爱李小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3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即将于10月20-24日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举行,届时,包括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巫师希金斯、忧郁王子多特、APTC二冠王宾汉姆、在欧巡赛中4-3绝杀“火箭”奥沙利文的沃拉斯顿等世界名将都将齐聚郑州,争夺桂冠。而对于河南郑州这个少林寺,球员们在抵达前早已熟悉。

  今年已经是郑州第二次举办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了,球员私下里早已了解了这座城市,并计划着去看看少林寺。众所周知, 少林寺位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嵩山五乳峰下,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中国佛教禅宗祖庭,有“禅宗祖廷,天下第一名刹”之誉,更拥有传承千年的少林“禅、武、医”文化。少林寺因少林功夫而名扬天下,号称“天下第一名刹”。而恰巧,赛场离少林寺高速路口仅8分钟车程。

  记得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常客塞尔比在参加宜兴的比赛时,在大堂也不忘扭动身子,双手握拳,自我陶醉在“打拳”的乐趣中,还会和香港的朋友打闹的切磋一下,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很有学习功夫的潜质,此番征战少林武术的发源地郑州,恐怕会让这位世界第二怦然心动吧!

  等不及的还有奥沙利文终结者沃拉斯顿了,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巡回赛中,即使面对轰出两杆破百的奥沙利文,还能最终以4-3绝杀奥沙利文。报名参加了郑州公开赛,沃拉斯顿迫不及待的说:“你觉得我能学习功夫吗?你知道吗?我喜欢李小龙!”

  按照赛程,2013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即将于10月20-24日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举行,届时会在这座少林武术之城发生怎样的故事,一起期待吧!

  (MY147.com王阳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35956.shtml report 757 2013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即将于10月20-24日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举行,届时,包括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现世界排名第二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