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曝职业生涯两目标 麦帅盛赞其恢复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恢复了统治力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philstar》报道,火箭球员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赢得总冠军和MVP是自己的目标,同时在主帅麦克海尔看来,霍华德已经渐渐找回昔日的统治力。

  此前在季前赛中火箭以116-96战胜步行者,在此期间,霍华德贡献9分3个篮板2次助攻。尽管从数据统计上看,他表现并不是很出彩,但是在麦克海尔看来,霍华德已经渐渐找回昔日统治力。

  “他一开始做得不错,同时在防守端也做得很好。我让他在整个第二节比赛中没有出场,是希望他能够在下半场多打一些时间,他的身体状况不错,”麦克海尔坦言,“我喜欢看到他所做的事情,他是联盟现役最具统治力的大个球员,他将会变得更好。”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加盟火箭,对于他而言,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或许就是,尽快融入火箭的战术体系。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我认为,他能够适应我们所有的战术,当然这或许还需要几周的时间。”麦克海尔说道。

  对于火箭而言,能够战胜步行者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在于防守端,尤其是首节比赛中的防守,当然这从某种程度上也受益于霍华德的存在。对此,哈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的防守是现象级的。在首节比赛中,我们曾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5分,限制对手,并让他们出现失误,这样我们就获得了轻松得分的机会,”哈登坦言,“显然霍华德的存在帮助了我们。”

  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霍华德的发挥并不理想,如今加盟火箭,霍华德也希望能够尽快找回应有的状态。对于火箭队,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火箭有一个好的教练以及一群优秀的年轻球员,”霍华德坦言,“我认为教练能够帮助我提升内线技术。这是我加盟这里的重要理由之一。”

  据霍华德透露,在职业生涯中,自己有两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以及获得MVP荣誉。“从个人方面来看,我几乎获得了能够赢得的所有荣誉,但是总冠军和MVP我还未得到,我也曾经接近过它们,”霍华德说道,“这是我的目标。我常常会开玩笑,但是对于赢得总冠军,我的态度很认真。”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38653.shtml report 2469 霍华德恢复了统治力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philstar》报道,火箭球员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赢得总冠军和MVP是自己的目标,同时在主帅麦克海尔看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