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挖角皇马签回两旧将 PK阿森纳争新亨利

01-利物浦PK阿森纳争新亨利
1/10

01-利物浦PK阿森纳争新亨利

2013年10月11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看看现在的英超积分榜,你会吃惊的发现,英超变天了,卫冕冠军曼联前七轮输掉了三场比赛,排名跌至第九,而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处于颓势的利物浦本赛季前七轮抢下16分,仅以进球少的劣势排在次席。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尽管现在成绩不错哦,但目标不变,那就是圣诞节前保持前六,来年争四;此外,北爱尔兰人还确定,明年一月份的冬窗,利物浦必买人。以下是利物浦近期的转会动态:

  01.利物浦PK阿森纳争新亨利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等三家英超球会一起盯上了科库塔-曼内赫,均打算在冬窗期间将其揽下。曼内赫现年18岁,司职前锋,冈比亚出生的球员,因风格比较类似,有着亨利二世的美誉,目前在美职联的温哥华白帽队效力。10月9日温哥华白帽队4-1横扫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中,曼内赫上演帽子戏法,以18岁283天成为美职联单场独中三元最年轻的的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