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不会降薪续约湖人 盼在洛杉矶结束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加索尔资料图
加索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最近两个赛季,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过得并不舒心,不仅被交易流言所困扰,而且还饱受伤病的打击。新赛季,加索尔将获得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谈到续约问题时,他坦言不太可能接受降薪,不过他希望能够继续为湖人效力,甚至是在这里结束自己的生涯。

  “新赛季,我会打得更强硬一些,一旦我的身体恢复的更好,我就能做更多的事情,”加索尔说道,“我知道我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打中锋位置,我要去防守联盟中那些高大的中锋,捍卫我们的禁区。”

  加盟湖人后,加索尔曾帮助这支球队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2010年总决赛第七战,加索尔全场砍下19分和18个篮板,令人至今记忆犹新。

  “在我的脑海中,这一切都好像刚刚发生一样,”加索尔说道。

  加索尔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一个赛季,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如果我表现出色,打出强势的赛季,那我敢肯定湖人会有兴趣在赛季结束前与我续约,”加索尔说道,“我会看看他们是否有兴趣这样做,然后再做决定。”

  湖人下赛季仅三位球员有合同在身,分别是纳什、萨克雷和尼克-杨。明年夏天,湖人有足够的能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求如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巨星,当然让他们还要续约科比,因此为了湖人的薪资空间保持灵活性,加索尔是否愿意接受降薪续约呢?

  “大概不会。”加索尔说,“你必须尝试各种选择,我很希望能继续为湖人效力,甚至是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不过,一切都要看看再说。”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44785.shtml report 2392 加索尔资料图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最近两个赛季,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过得并不舒心,不仅被交易流言所困扰,而且还饱受伤病的打击。新赛季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