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2013亚洲赛季精彩纷呈 亚太地区女网大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北京 - WTA 2013亚洲赛季创纪录的举办了16项赛事,这是WTA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推广网球运动的有力证明。中国的宿州、宁波也已经成功举办了今年的WTA 125K系列赛,还有两站WTA 125K系列赛将登场为本赛季划上完美句点。

  2013年10月6日晚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场座无虚席,在场观众共同见证小威廉姆斯豪取个人赛季第十冠,小威成为自2007年以来首位在一个赛季赢得10项WTA赛事冠军的女子球员。这次夺冠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第56项冠军。小威廉姆斯曾在2004年赢得中网的冠军,这使得她继库兹涅佐娃之后成为第二个赢得两次中网冠军的球员。今年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十周年,今年比赛期间来到现场观赛人数超过30万,创下历史纪录。

  来自中国和亚太区的女子网球选手不断为球迷们带来各种惊喜。李娜在本次中网打入八强并在中网开战前便锁定WTA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这是她连续三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中国选手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在中网比赛期间也锁定了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席位。两周前中国选手张帅取得个人历史性突破,在同样举行十周年庆典的广州公开赛上获得自己首个WTA单打冠军。印度选手米尔扎在东京和北京连续两站拿下双打冠军(均与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搭档),她本赛季的双打冠军达到5个,是本赛季获得WTA双打冠军最多的球员。

  中国的宿州和宁波的WTA 125K系列赛今年首次亮相获得圆满成功,赛季末的10月底和11月初最后两站WTA 125K系列赛将在南京和中华台北登场。

  今年是WTA连续第五次举办网球嘉年华活动,这项活动为中国的广大球迷提供了参与和了解网球运动的良好平台。今年在广州、宁波和北京的6天网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超过8万4千多名球迷到场参与,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WTA的球星们也前来助阵,与球迷亲切互动,到场的球星包括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利斯基、罗布森、科斯蒂亚以及中国年轻选手张宇璇、新科广州公开赛冠军张帅。

  “过去的几周充分见证了女子网球运动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快速发展,顶尖选手来到这里比赛,球迷们为她们呐喊助威。这其中中网已经证明了它是世界上最棒的比赛之一,而它只有年轻的10年历史,就能达到如此成就非常不简单。”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皮∙特强森说道,“非常高兴看到中国选手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包括广州公开赛的新科冠军张帅,她凭借优异表现在排名上不断上升。明年亚太区将更加精彩纷呈,香港和武汉新增两站赛事,而WTA总决赛将在新加坡举行。WTA亚太区的网球发展令人激动!”

  WTA于2008年在北京设置了亚太区的总部,自那以后女子网球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得到了迅猛的发展。WTA目前已经在亚太区成功的与四家赞助商签署了合作合约,包括美格顿照明、捷星航空、匹克体育以及加州产品。 新加坡此前确定将举办2014至2018年的年终总决赛,这使得2014年在亚太区的WTA赛事数量达到了23项,这是历史上首次亚太地区成为举办赛事最多的区域。亚太区观赛人数、电视转播和网络曝光率等均创下新的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46193.shtml report 1330 中国,北京-WTA2013亚洲赛季创纪录的举办了16项赛事,这是WTA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推广网球运动的有力证明。中国的宿州、宁波也已经成功举办了今年的WTA125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