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再表态愿执教中国男足 强调与恒大合同在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作为中国队主帅的热门人选,意大利名帅里皮一直都在不断回应自己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的问题。在最近一次面对天空台的采访中,里皮再次透露自己愿意执教中国国家队,但他的前提条件显然是先履行完在广州恒大的合同。

  里皮在执教广州恒大之后,对球队的技战术改进和临场指挥能力备受称赞,广州恒大目前已经夺取了中超联赛三连冠,并且率队进入中国足协杯四强以及亚冠联赛决赛,这些成绩都被认为是里皮成功改造球队后的效果。更重要的是,里皮率领广州恒大迈向“伟大球队”的目标,球队的心理素质得到很大提高,球队在任何场次都能够从容应对,气质强于过往任何时期。这些内容恰恰都是中国国家队所欠缺的,因此外界推崇里皮成为中国队的新主帅人选,中国足协也在努力促成此事。不过里皮在此前多次强调自己和广州恒大还有合同在身,暂时不会考虑前往中国队执教。在率队客场击败山东鲁能并且提前获取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之后,里皮在当天晚上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就强调:“我肯定先遵守自己的合同,这里的人们对我有爱、有信任。”当然,在今年6月,同样是《罗马体育报》采访里皮时,里皮也曾经表示过执教中国队的愿望。“(未来)也许还是中国。我65岁了,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我知道,他们一直想让我执教中国国家队,我觉得,这可能成为我的下一站。当然,我们需要等等看。”里皮当时说。

  里皮在最近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说:“我很乐意留在中国继续工作,如果传闻(中国队想让我执教)属实的话,我愿意去执教中国队。”这已经不是里皮第一次对天空台表示自己愿意执教中国国家队,在今年1月份,里皮在接受该媒体的采访时就声称愿意逐渐了解中国足球并且在未来执教。当时该媒体引述里皮的话说:“我认为,他们肯定也想过这个问题(邀请执教中国队),为什么不呢?现在,我正在了解学习中国足球。足球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因此了解学习中国足球不难。两年后,我对中国足球会有一个更加透彻的认识。届时,我有可能会执教中国队。”而后在今年3月份,里皮曾在面对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时表示自己会在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期后,再考虑是否执掌中国队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47703.shtml report 1204 本报讯(记者李斌)作为中国队主帅的热门人选,意大利名帅里皮一直都在不断回应自己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的问题。在最近一次面对天空台的采访中,里皮再次透露自己愿意执教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