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国脚加盟中超?痴人说梦!谁愿为世界杯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佳骅
 巴西国脚 若

  近日,一则有关巴西前锋若和帕托的经纪人,将借鸟巢“巴西赞比亚之战”契机赶赴中国的消息在国内掀起了热议,而由此所衍生的关于“巴西现役国脚若和帕托加盟中超”新闻也不胫而走。事实上,这只是国内媒体一厢情愿的看法而已,至少在现阶段是难以实现的梦想。

  巴西前锋若,现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在从欧洲重返巴西之后,若曾经历过巴西国际时期的起伏不定,但自从来到贝洛奥里藏特加盟米内罗竞技后,若随球队接连获得了巴甲亚军以及今年的解放者杯冠军的头衔,而借势反弹的若也在今夏联合会杯赢得了主帅斯科拉里的信任,由于其高超的进球效率,若基本已确定了巴西明年世界杯一个替补中锋的名额。众所周知,对于巴西球员而言,明年的本土世界杯,是他们最为梦寐以求的夙愿。在此情况下,转会往往意味着巨大的风险,暂且不说加盟竞技水平较低的中超,哪怕是登陆欧洲足坛,若也无法完全保证延续此前在米内罗的良好状态,从而进入巴西国家队。

  若与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同属于经纪人贝尔托鲁奇的旗下,据悉,贝尔托鲁奇本人并无前往中国的打算。这基本上已经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再者说,若与米内罗竞技的合约到2015年5月结束,在高价卖掉当家小生伯纳德之后,经济状况良好的巴西豪门并无出手球员套现的需要。而据巴西媒体透露,目前若已收到了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和乌克兰等多家俱乐部的转会邀请,这意味着一旦米内罗竞技将球员列入可出售名单,中超还要面临来自其他联赛的竞争。据博塔弗戈体育总监西德尼分析,相比俄罗斯和乌克兰等东欧国家,中超俱乐部在报价上并不具备优势,“1000万欧元对中超俱乐部而言还是有些高,但俄罗斯、乌克兰的买家并不在乎这样的投入。”而这身价的原因,也往往决定着巴西足球俱乐部更希望把球员出售给欧洲的俱乐部。 可见,中超购巴西前锋若,至少在现阶段是难以实现的梦想。

  而回归到帕托的转会传闻来看,暂且不说帕托是否愿意放弃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中超俱乐部能否承担帕托的薪水就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帕托在巴西的薪水大概为200万欧元左右。但相比孔卡而言,帕托在巴西具备着强大的影响力,其不俗的外形和名气能为其在巴西带来巨大的赞助费用。每年,帕托在巴西的收入大约税后为500欧元左右。而据权威的《足球金融》提供的数据看,孔卡在恒大的真实收入约为税后480万欧元,这基本上已经是中超能承受的薪水最高值,在此情况下,连起码的经济诉求都难以满足,“下嫁”中超就更是痴人说梦了。再者说,科林蒂安俱乐部拥有巴甲最为雄厚的经济实力,帕托之于“大球会”是一张极为重要的名片,该球员背后所蕴藏的巨大经济空间能为球队带来源源不断的赞助。希冀一支财政实力雄厚的球队,将当家的“摇钱树”拱手让出,实在是不太可能。(周佳骅)

周佳骅,1990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汨罗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长期为《足球周刊》、《足球报》及《第五频道》等国内权威媒体撰稿。以南美足球以及欧洲次级别联赛为主要研究方向,善于对中超巴西外援的动向做出深度分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51783.shtml report 2406 巴西国脚若近日,一则有关巴西前锋若和帕托的经纪人,将借鸟巢“巴西赞比亚之战”契机赶赴中国的消息在国内掀起了热议,而由此所衍生的关于“巴西现役国脚若和帕托加盟中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