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择直言对费德勒支持不够多 获费天王中肯建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在单打失利45分钟后,费德勒就开始了双打第二轮的比赛,受困体能的他和张择没能延续第一轮的完美发挥,以1-6/6-1/8-10落败,无缘男双八强。搭档张择也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结束了与天王的配合,他直言准备不充分,拉了“FeZerer”组合的后腿。

  费德勒的出局让赛场上的球迷都发出了“能看一眼多一眼”的感叹,大量的球迷依然放弃了中央球场的比赛前往“银联馆”观看这场拥有费德勒和张择的双打,结果一向上座率不高的双打比赛瞬间出现了爆棚的场面。

  对手多迪格和梅洛不仅是在和“FeZerer”组合对抗,也是在和全场的数千名观众“战斗”,当多迪格质疑“FeZerer”组合的回球出界而裁判漏判时,全场观众甚至齐声高喊“IN(界内)”。所有人都期待着费德勒能在上海延续征程。

  不过这对高人气的临时组合显然缺乏默契,张择也承认这场比赛远没有第一场打得好:“费德勒刚打完单打,我给他的支持不够多。”张择很遗憾自己没能在关键时刻挺住,从而也丢掉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两张双打和多次训练让费德勒对张择闯进Top100的前景也保持乐观,“我觉得他很有希望。事实上第75位和第150位的球员差别都不大,只是显现在一些比赛的细节中。不过Top35就要再上一个台阶。”他也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一流球员来到中国参赛,“这对中国的网球氛围是一种提高,会给他们更多机会学习和进步。”最令他看好张择的原因很简单,这个小搭档有着一颗属于网球的心,但也给了他中肯的建议,“他说自己享受网球运动员的乐趣,当然他一定会有压力,不过他要掌控好生活的平衡,而不是完全拘泥于教科书般训练比赛,否则会很枯燥,他需要和更多球员以及朋友沟通。”

  特派记者 黄启元

  (扬子晚报上海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51971.shtml report 777 在单打失利45分钟后,费德勒就开始了双打第二轮的比赛,受困体能的他和张择没能延续第一轮的完美发挥,以1-6/6-1/8-10落败,无缘男双八强。搭档张择也不得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