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韦德复出仍不见奥登 活塞控卫仅剩一人

ESPN
1/3

ESPN

2013年10月11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韦德复出让三巨头重新成为了一个整体,他和詹皇一起送出助攻,波什负责得分,客场作战的热火以112-107的比分击败了活塞,赢得两连胜。赛后美国部分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ESPN:韦德赛季首战

  在热火季前赛首战面对老鹰的时候,后卫韦德选择了休息,不过今天闪电侠决定出场作战,他在21分钟的时间内7投3中拿了8分,外加4个篮板4次助攻。和韦德一起登场亮相的还有重回热火的比斯利,这位当年的榜眼秀今天的9分全部集中在了第三节后半段,他用2+1和跳投罚球帮助热火稳定了被追击的局面,以领先10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另外缺席第一场但今天复出的还有鸟人安德森,不过另外一个内线球员奥登今天依旧没有获得机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