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23岁油漆工任转会总监 刘德华妻子舅舅干的

卡迪夫老板陈志远
1/15

卡迪夫老板陈志远

2013年10月11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升班马卡迪夫城队的马来西亚老板陈志远做出了一次让人看不懂的任命:他解雇了球队原来的转会总监伊恩-穆迪,让一名年仅23岁、毫无足球经验的年轻人接替了这个职位。而据悉这名名叫阿利舍尔的新任总监去年还是一名油漆工,并参加了卡迪夫城球场的油漆粉刷工作。而阿利舍尔此次鲤鱼跃龙门也不是完全没有原因的——他与老板的儿子是好朋友。中国球迷对陈志远并不陌生,香港“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正是这位马来西亚的外甥女,说起来华仔还要喊他一声舅舅。

  伊恩-穆迪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转会总监,已经跟随现任主帅麦凯七年之久,被视作左膀右臂。而文森特将他解雇也可以视作一个信号:据《邮报》报道,卡迪夫城队已经要求他递交辞职申请。而目前的情况来看麦凯已经决心以不变应万变,他在周二和周三还是像往常一样带领球队进行了训练。根据卡迪夫城队内的消息透露,球员们对球队近期的这些变动一无所知,而更衣室也出现了一些混乱,但是球员们都十分坚定地站在主帅麦凯这边。内部消息称:“现在发生的这些都没有提前告知我们,但是主教练明显非常失望。没有人希望他离开,他非常受欢迎,为俱乐部贡献了很多。他还告诉我们给穆迪发个短信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西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