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冲刺裴恩才临阵“告假” 教练组将看守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恰逢中甲冲刺阶段,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松江队却不得不对教练组进行一番被迫调整。本周中,裴恩才因急需处理家中事务,向俱乐部提出了请假申请,松江俱乐部高层在经过慎重考虑,接受了老帅的请求。本赛季松江队余下的四场联赛,将由教练组代为“看守”。

  由于中甲赛程紧密,尽管此前家中一直有病患需要照顾,但老帅裴恩才还是一直将精力投入到训练场上。近来松江遭遇联赛三连败,球场上也响起了“裴恩才下课”的声音,来自球队与家庭的双重压力让老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出于将球队日常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的考虑,裴恩才指导做出了请假的决定。请假前,裴帅将制定好的训练计划交给教练组。

  此次意外调整,对于“下课”这个敏感词汇,松江俱乐部绝口不提。“俱乐部与裴指导在将近一年的合作中,双方配合得非常默契,也都给予各自的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总经理李微奇这样说道,“此次裴指导请假回家,的确是因为一些私人事务急需处理,俱乐部会遵守工作合同,裴导也会继续享受赢球奖金的待遇。”

  这次变动显得有些“突如其来”,松江俱乐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重新整合。球队教练组目前由张效瑞、王鹏和张凤梧构成,再加上队委会的三位老将,吴伟超、赵燕明和荣宇,如今的松江基本属于群策群力,力争用集体的力量打好最后四场联赛。“我们全队会在李总的领导下,以及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全力以赴打好本周日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一名松江球员这样说道。

  对于裴恩才的此次离开,松江俱乐部表示:“裴指导的家里出现了一些事情,我们俱乐部自然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初衷,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裴指导尽快处理好家庭事务,如果需要俱乐部提供帮助,我们会倾尽全力。”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11/content_6972094.htm report 875 新报讯【见习记者陈鹏】恰逢中甲冲刺阶段,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松江队却不得不对教练组进行一番被迫调整。本周中,裴恩才因急需处理家中事务,向俱乐部提出了请假申请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松江冲刺 裴恩才临阵“告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