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赛郑洁67分钟遭横扫 结束赛季全部参赛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中,金花郑洁仅抵抗了67分钟就以3-6/1-6完败上一轮淘汰了张帅的6号种子凯斯,无缘女单半决赛,同时郑洁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任务。

  本场比赛是郑洁和凯斯职业生涯的第3次碰面,此前各胜1场保持均势。郑洁在去年澳网第一轮仅丢三局横扫获胜,但是今年的悉尼赛凯斯送蛋复仇。截止到本周的大阪赛开赛前,开始的女单战绩达到了31胜20负,上一轮淘汰张帅的比赛中也展现出了惊人的进攻性。面对这样的对手,连续多周出战的郑洁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双方都没有ACE球进账,郑洁送出3次双误,比凯斯多出了3个。虽然38%的二发得分率比对手高出了2个百分点,但是凯斯高达93%的一发得分率足足比郑洁多出了20%。挽救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后,凯斯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场上的唯一一个ACE球出自凯斯之手,郑洁则只有3次双误进账。面对对手的猛攻,郑洁的一发得分率只有35%,5次二发只得到1分,得分率是可怜的20%。虽然在0-4的情况下顽强地回破一次,但是自己却送出了6次破发机会,发球局3次遭到破发。凯斯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郑洁,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3号种子斯托瑟和日本球员土居美咲之间的胜者。

  由于在接下来一周的莫斯科赛和卢森堡赛都没有报名,因此本场比赛输球之后,郑洁也结束了自己的2013赛季。本赛季郑洁的女单战绩为21胜19负,女双比赛战绩是24胜15负。唯一一个冠军来自于美网前一周的纽黑文耶鲁大学网球赛,联手米尔扎所取得的女双冠军。本赛季郑洁在澳网、法网和美网都打进了女单第三轮,美网还打进了女双半决赛。即时排名榜单中,获得70个积分的郑洁积分达到了1177分,暂列第50位,而打进半决赛获得130个积分的凯斯,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36位。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3494.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中,金花郑洁仅抵抗了6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