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前锋心未死 托雷斯表态将会努力进更多的球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人托雷斯自从加盟切尔西之后状态一落千丈,他在切尔西出场139次,仅仅打入37个进球。而在利物浦时,同样的出场数目他贡献了81个进球。在近日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托雷斯承认他需要做出更多的贡献才能证明自己5000万英镑的身价。

  新赛季开始以来,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前锋的轮换是最频繁的,可以看出,直到现在穆帅依然没能找到最心仪的人选。作为新赛季开赛以来三名前锋中唯一一个有过进球的球员,托雷斯最近的表现,尤其是客场对阵热刺的表现,逐渐加深了自己在主教练心中的印象。不过天意弄人,就在这个时候,托雷斯的膝盖又受伤了。不过,托雷斯并没有被击倒,他依然对自己有信心。他知道如果自己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就有机会打入更多的进球。

  托雷斯说到:“人们都觉得我应该做的更好。俱乐部花了一大笔钱把我带到这里,我需要向俱乐部和球迷证明我有相同的甚至更高的价值。我知道我做的还远远不够,不过我还有信心,俱乐部对我也有信心。上个赛季的进球数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低的,我已经多次质问过自己。不过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我和切尔西签了五年半的合同,我可以肯定,未来的我会更加出色。”

  与此同时,托雷斯坚称尽管自己在切尔西遇到了困难,但是他并没有后悔离开利物浦。“我很高兴能在切尔西效力”托雷斯说:“随着时间的推荐,我坚信自己会得到成功。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值得的。我希望媒体对我的反应不像以前那样过激,我得到红牌或者击中横梁的报道,要远远多于我又打入一球的报道。在媒体严重,如果我的工作做好了,他们会说也不过就是如此。如果我犯下了错误,那么他们一定会说这是个不可原谅的巨大失误。”(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5223.shtml report 1148 西班牙人托雷斯自从加盟切尔西之后状态一落千丈,他在切尔西出场139次,仅仅打入37个进球。而在利物浦时,同样的出场数目他贡献了81个进球。在近日接受切尔西电视台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