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切洛蒂团队多达17人 儿子和准女婿都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安切洛蒂入主后,皇马正在变回帕特里夏-特谢拉时代。”一名在皇马长期效力的员工,这样向《马卡报》记者抱怨道。帕特里夏-特谢拉是一名营养专家,他是2005年卢森博格带到皇马的。8年前卢森博格入主皇马时,带来了一大批亲信助教。比起卢森博格时代,安切洛蒂的团队如今更加庞大。据《阿斯报》统计,安切洛蒂的幕后团队甚至多达17名成员!

  在安切洛蒂入主皇马时,带来了一大批新的团队成员。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力捧的未来主帅人选,安切洛蒂当然必须接受法国人。维奇、吉奥瓦尼-毛里、克莱门特、内勒等人都是和安切洛蒂合作多年,他们的加入没有任何问题。但安切洛蒂带来的另一批“官二代”们,却引发了马德里媒体的质疑。在马德里,安切洛蒂亲信越来越多。在工作关系之外,这批亲信之间也都是亲朋好友,这不得不令人怀疑安切洛蒂在大搞裙带关系。

  在安切洛蒂的团队之中,共有三名专职的体能教练。吉奥瓦尼-毛里与安切洛蒂是多年来的亲密战友,他是球队内的头号体能教练。但二号体能教练和三号体能教练,却全都是小字辈在担任。弗朗塞斯克-毛里是吉奥瓦尼-毛里的儿子,他是皇马的二号体能教练。三号体能教练大卫-安切洛蒂,甚至就是安切洛蒂的儿子。如果没有这两位“当官”的父亲,弗朗塞斯克-毛里和大卫-安切洛蒂能在伯纳乌找到工作?答案不言自明。

  阿巴尔迪是安切洛蒂向皇马鼎力推荐的营养师,不过阿巴尔迪本人居住在意大利,他每20天飞到马德里一次。由于阿巴尔迪没能跟队,安切洛蒂因此向皇马高层推荐米诺-福尔克作为天天跟队的营养师,米诺-福尔克的任务是照料好每名球员的饮食。皇马高层原本不愿意雇佣两个营养师,但架不住安切洛蒂一个劲儿的提要求,弗洛伦蒂诺最终答应了他。

  米诺-福尔克到底是谁?米诺-福尔克是阿巴尔迪的儿子,同时也是安切洛蒂女儿卡狄亚的男朋友!在皇马如今的教练组内,安切洛蒂身边有儿子大卫和准女婿米诺-福尔克陪伴着,意大利人在工作之余还能“享受”一番天伦之乐……(于鹏)

  安切洛蒂团队成员

  助理教练:齐达内

  助理教练:保罗-克莱门特

  门将教练:维奇

  助理门将教练:卡纳莱斯

  体能教练:吉奥瓦尼-毛里

  二号体能教练:弗朗塞斯克-毛里

  三号体能教练:大卫-安切洛蒂

  康复师:杰克-内勒

  营养师:阿巴尔迪

  二号营养师:米诺-福尔克

  队医:华金-马斯

  队医:莫拉特

  领队:琴多

  球探:卡洛斯

  球探:帕克-加西亚-埃尔南德斯

  实习教练:两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6370.shtml report 1308 “在安切洛蒂入主后,皇马正在变回帕特里夏-特谢拉时代。”一名在皇马长期效力的员工,这样向《马卡报》记者抱怨道。帕特里夏-特谢拉是一名营养专家,他是2005年卢森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