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若“真心”我也“情愿” 里皮称愿意执教国足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虽然贵为世界名帅,但似乎里皮并不排斥国足主帅一职。CFP供图
虽然贵为世界名帅,但似乎里皮并不排斥国足主帅一职。CFP供图


  国足与里皮“你情我愿”?自从卡马乔离任后,里皮就一直是中国队主教练热门人选,传闻称中国足协也希望意大利名帅能够执掌中国队教鞭。而昨日有媒体表示,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里皮承认自己非常乐意留在中国,而且如果传闻属实他也非常愿意执教国足。本月15日,国足就将客场对阵印尼,这场亚预赛前,里皮将来到国足“拜访”,现任国足主帅傅博也表示会向他讨教。依照目前的形势,里皮未来执教国足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

  屡行合同最为重要

  银狐对外媒承认愿执教国足

  里皮带领恒大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他帮助球队提前锁定今年中超联赛冠军,并且还打进了足协杯半决赛以及亚冠决赛,很有可能实现“三冠王”伟业。里皮表示这次中超夺冠是继2006年世界杯夺冠之后最光辉的胜利和最愉快的体验,因为他不单纯是教练,还承担着经理的职责。

  里皮对恒大技战术的改进以及临场指挥能力得到了各界的认可,恒大本赛季在下半场频频发威,和里皮中场休息时的调整不无关系。此外,里皮给恒大注入了一种自信和成熟,不管球队在顺境还是逆境,在客场还是主场,球员们都能从容应对,心理素质和精神层面有巨大的提升。正因如此,在中国足协炒掉西班牙人卡马乔后,里皮就成为中国队主帅最热门的人选。此前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自己和广州恒大俱乐部还有合同,合同结束前不会考虑接过中国队教鞭。

  尽管里皮对中国媒体始终避讳这个话题,不过昨日有消息指出,里皮曾对外媒表示:“我肯定会首先遵守自己的合同,这里的人对我有爱、有信任。我也很乐意在合同结束后继续留在中国工作,如果传闻中国队想让我执教属实的话,我愿意去执教中国队。 ”

  恒大的目标是能够登顶亚洲赛场,今年是他们最好的机会。如果球队问鼎冠军,恒大俱乐部很有可能会放手里皮执掌中国队教鞭。之前也有媒体指出,高层曾经就里皮执教中国队问题和恒大进行过沟通,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里皮很有可能执教中国队。

  印尼反击必胜言论

  称国足无里皮无外援不可怕

  里皮若执教国足,现任主帅傅博会不会有“意见”?从目前来看,低调谦虚的傅博似乎完全将意大利人当作“老师”来看待。为了监督恒大国脚,里皮将于近日前往国足集训地广东清远。面对银狐的拜访,傅博表示这是“送上门来的老师”,自己当然要珍惜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据傅博介绍,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与里皮就国足问题进行交流,与之前卡马乔时期的国家队不同,这一届教练组与俱乐部教练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除里皮外,冈田、安蒂奇等多名教练也都曾与傅博有过交流。

  不过,对于傅博来说,首要任务还是应对15日客场与印尼队的附加赛。近日,傅博也罕见地喊出了必胜口号,希望国足能延续近几场的神勇表现。然而,国足的必胜言论,也遭到了印尼球迷的“反击”。巧合的是,对方反击的内容恰好与里皮有关。

  国足喊出了主客场双杀的目标,印尼队可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同样也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一场胜利。 “他们国家队既没有外援也没有世界名帅里皮,印尼肯定会获胜。 ”

  不仅如此,一些印尼球迷甚至还拿出了国足曾经1比5惨败泰国队的事例,希望印尼队能够效仿泰国再送国足一场惨败。 “前段时间中国队被泰国人狂灌了五个球,泰国人可以,我们印尼为何不可以呢?来个痛痛快快的8比0吧!”不知道印尼球迷的“狂言”能否点燃国足的斗志,至少在里皮到来之前,相信傅博还是有能力带领球队杀进亚洲杯决赛圈的。 宗和

  世俱杯抽签结果揭晓

  恒大若夺亚冠将与拜仁同区

  10日凌晨,2013年世俱杯抽签分组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揭晓,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和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直接进入半决赛,而亚洲冠军首战将在八进四比赛中对决非洲冠军,若取胜将进军半决赛挑战“宇宙仁”。

  根据抽签分组结果,当地时间12月11日首先打响的是一场预赛,由摩洛哥拉加卡萨布兰卡挑战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队。在12月14日正式开始两场八进四的角逐,其中一场就是亚洲冠军对决非洲冠军,胜者将进军半决赛挑战目前雄踞世界之巅的拜仁慕尼黑。(小隆)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7985.shtml report 2572 虽然贵为世界名帅,但似乎里皮并不排斥国足主帅一职。CFP供图国足与里皮“你情我愿”?自从卡马乔离任后,里皮就一直是中国队主教练热门人选,传闻称中国足协也希望意大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