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尼斯站 中国意志赢两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植根上海,得到官方支持的唯一一支中国多平台帆船竞技队伍中国意志,上周末在法国尼斯荣誉代表中国出战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尼斯站的赛事,共赢得两场比赛,创造了历史记录,这是中国帆船队伍在顶尖国际帆船比赛中取得的首次胜利。

  中国意志征战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法国尼斯站,这是国际竞技帆船界最举世瞩目的盛事之一,全球一流的顶尖好手齐聚赛场,在40英尺长的制船艺术巅峰“极限40”双体船上纵情驰骋。

  本站赛事只是中国意志参加的第二站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赛事,而其他队伍大多已经在系列赛中竞技了超过一年,因此在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赛事中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对中国意志来说是真正的胜利,离“海上辉煌,历史重现”的理想又近了一步。尽管对手都是更富有经验的老练船队,赢得第三天最后一场比赛和第四天第一场比赛让中国意志跻身于强队之列。中国意志在超过32%的比赛中排名前三(卡迪夫站为超过25%);超过55%的比赛中排名前五(卡迪夫站为超过50%),与一个月前的第一站赛事相比,中国意志已经取得了惊人的进步。

  “赢得不仅一场而是两场比赛,对于一支赛事过半才加入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队伍来说,既是考验,也是机会,中国意志已经向世界证明了我们具有与顶尖世界帆船好手同场竞技的实力,希望中国的民众能因此获得鼓舞,开始关注中国的帆船队伍,有了充足的资源和优秀的船员,我们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中国意志的CEO邵美琪女士(Noëlle Gahan-Smulders)对赛果非常满意。

  邵美琪女士(Noëlle Gahan-Smulders)又补充道:“我们对2014有三个目标,其中之一是招募和训练年轻中国船员和运动员——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中国意志须要参加更多的国际帆船赛事,同时和全球各地的帆船学校合作。中国意志采取的多平台机制是培养年轻中国船员在重大国际赛事上有所斩获的理想形式。最终中国意志将会主要由中国船员组成,赢得更多的国际赛事。”

  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意志帆船队船长Phil Roberston也说“赛事过半才加入战局的确不容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奋力追赶。我们把赛船驾驭到了极限,赛事首日险些就翻船了,但最终还是冷静地控制住了,成绩相当不错,我们都非常兴奋。我们风中速度非常好,静风速度也在不断进步,现在我们斗志昂扬,状态也达到了巅峰。最终我们赢下了两场比赛,我非常满意。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两站赛事就能取得这样结果实在是太棒了。”

  中国意志的主帆撂手吴亮回顾了他在尼斯的征程,能够加入中国意志赢下两场比赛创造历史他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中国能开始关注帆船赛事,跟随中国意志的脚步探索帆船竞技的世界,这些经历真的非常激动人心,我们经验更丰富之后,会有更多中国的船员加入,完全能够冲入前三,站上领奖台。我也非常荣幸地看到中央电视台CCTV前来报道中国意志,希望国内的观众能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我们,知道我们能为中国取得的成就,支持中国自己的帆船队伍。”

  邵美琪女士(Noëlle Gahan-Smulders )总是重申同样的理念总结赛事,这次她的话语中难掩兴奋:“我经常重复我们的理想,六百年前郑和下西洋创造了统领海洋的辉煌历史,我们相信现在正是‘海上辉煌,历史重现!’的时候 。这个周末,中国意志已经创造了历史!”

  中国意志

  中国意志是唯一一支多平台中国帆船竞技队伍,基地位于上海,得到中国中央政府支持。中国意志的目标在于“海上辉煌——历史重现”,逐鹿国际知名帆船赛事,建造帆船训练学院培训航海技巧,通过教育宣传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关怀中国弱势青年群体。中国意志希望能藉此展示中国在体育运动和科技创新的领导地位。中国意志旨在组建一支能站上世界主要帆船赛事领奖台的强队,以此激励改善青少年的生活。中国意志的目标在于获得胜利、在于推广帆船运动、在于打破预期不断前进。总而言之,中国意志在于不懈追求卓越。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创办于2007年,创办理念源于为观众带来“体育馆内场般”置身其境的观赛体验,在近海呈献激动人心的精彩赛事。该赛事范围涵盖中东、亚洲、南美洲和欧洲,吸引了世界许多顶尖帆船好手登上40英尺长的多体船短程冲刺竞技。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同样以独特难得的尊荣VIP体验享誉体育竞技界,嘉宾在赛事期间可登船亲历惊险刺激。全球帆船狂热爱好者们可通过实时电视直播密切关注赛事进展。世界帆船系列赛的媒体价值截至2012年已达到两千七百八十万英镑,包括分成7集的电视系列报道,覆盖全球媒体,为系列赛的赞助商带来可观收益。

  *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 - The International Sailing Federation 是获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认可的世界帆船运动比赛管理机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8320.shtml report 2084 植根上海,得到官方支持的唯一一支中国多平台帆船竞技队伍中国意志,上周末在法国尼斯荣誉代表中国出战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尼斯站的赛事,共赢得两场比赛,创造了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