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汾酒集团已向中宇支付冠名费 继续履行赞助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原晚报 王建光

  本报讯 (记者王建光)昨天,山西汾酒集团透露,公司将继续冠名赞助山西男篮,已经将新赛季的第一笔冠名费600万元,支付给山西中宇俱乐部。这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这支队伍在 CBA 新赛季的名称依然是“山西汾酒男篮”。2011-2012赛季开始前,山西汾酒集团与山西中宇俱乐部签订新的冠名赞助合同,将此前每年600万元的球队冠名费提高到1000万元,合同期限为三年。屈指一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就是这个合同的最后一年。

  按照合同规定,新赛季开幕前一个月,汾酒集团应将第一笔赞助费600万元支付给中宇俱乐部。10月9日,依据合同规定,汾酒集团的工作人员将一张600万元的支票送到了中宇俱乐部。对此,汾酒集团负责人员表示,“诚信,是我们晋商的传统美德。虽然目前收购山西男篮一事各方还没有形成一致意见,但是我们依然会严格履行合同,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山西篮球,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对我们的厚爱。”

  今年9月6日,山西汾酒集团召开董事会,决定全资收购山西中宇男篮职业俱乐部100%的股权。不过截至目前,由于种种原因,俱乐部的所有权还在北京控股集团公司手中。 CBA2013-2014 赛季将于11月9日开幕,山西队的主场将会设置在太原还是北京呢?对此,中宇俱乐部表示,如果没有意外,本赛季球队的主场将设在太原。不过,这个说法还没有得到中国篮协的确认。12日,各俱乐部将向中国篮协上报场馆名称、客队酒店等新赛季的各项材料,届时,主场的归属将水落石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8589.shtml report 646 本报讯(记者王建光)昨天,山西汾酒集团透露,公司将继续冠名赞助山西男篮,已经将新赛季的第一笔冠名费600万元,支付给山西中宇俱乐部。这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这支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