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预赛国足对阵印尼队 张琳秡脚踝受伤无法参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中国男足角逐亚洲杯预选赛,广州恒大队本来是国脚大户,但入选的8人中顺利赴国足报到的只有6人,其中身体完全健康的只有郑智、曾诚、郜林、孙祥4人,冯潇霆和荣昊虽然来到国家队,但均受到伤病困扰。状态正佳的张琳秡因为在与柏太阳神队的亚冠半决赛中受伤,直接缺席了本次集训,这对国足后防线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据了解,张琳秡受伤的部位是脚踝,伤势虽不算严重,但却是老伤。“最主要是受伤的部位,和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时一样,现在走路没有问题,可跑动完全不行。”张琳秡说,“按照恒大队理疗师的说法,我至少要10天后才能正常训练。国家队客场与印尼队的比赛我肯定赶不上了,至于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则要看恢复情况。 ”

  此前在卡马乔时代,恒大队国脚不止一次因为伤病问题 “落选”国家队,但每每奇迹般地在俱乐部“伤愈”复出。“关于国脚问题,我们一直在和国家队保持着联系,我们会全力支持国家队,同时也希望国家队能理解我们。 ”恒大俱乐部一内部人士表示,因伤缺席本次国足集训的张琳秡、赵旭日肯定不会参加15日与辽宁宏运队的中超比赛。 “这也是我们和国家队沟通好的,如果国家队队医认为张琳秡、赵旭日踢不了15日与印尼队的比赛,那他们自然也无法参加15日恒大队与辽足的比赛,这是没有任何疑问的。 ”该内部人士直言。

  面对伤病困扰,国足代理主教练傅博表示:“总的来看,队伍的伤病情况不算特别严重。也正是因为考虑到近期比赛较多,所以国家队集中后的训练主要是以调整、恢复为主。除了伤病,还有黄博文停赛,所以我们专门征调了于海、于汉超、曲波和郎征,以期保持球队各位置的厚度。我相信队员会尽力去拼。 ”

  7月的东亚杯和9月的天津友谊赛,傅博率领国足打出了近两年来罕见的流畅进攻。据记者了解,国家队客战印尼队的目标是“必胜”。 □本报记者/黄 岩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9452.shtml report 949 中国男足角逐亚洲杯预选赛,广州恒大队本来是国脚大户,但入选的8人中顺利赴国足报到的只有6人,其中身体完全健康的只有郑智、曾诚、郜林、孙祥4人,冯潇霆和荣昊虽然来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