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3岁男童挑战马术比赛 成世界上最小马术师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英国最受瞩目的马术比赛Horse of the Year Show(HOYS)日前在伯明翰开赛,一位年仅3岁的天才骑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小家伙名叫哈里·爱德华兹·布雷迪,学骑马不到一年已取得参赛资格。他在热身赛中毫不怯场,以近乎完美的分数震惊全场。

  哈里今年才开始学骑马,却在当地的比赛中获得了4个最佳骑手称号。哈里在今年7月的年度赛马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分数,令所有人震惊。而哈里骑的小马,也仅有4岁,今年刚刚开始参加比赛。

  针对小哈里的情况,相关专家表示,对于青少年来说,马术可以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尤其是男孩学习马术,对他男性心理的形成与气质的培养有很好的帮助,学习好了若转成专业也许还能打通一条成功之路。“绝大多数孩子在青春期会有明显的叛逆心理,学习马术的孩子在这方面不会有问题,因为学习马术可以培养耐心、意志力和掌控力,所以这是一项能正确引导孩子价值观和人生观的运动。”专家说。

  (果然)

  业内者说

  3岁就可以学马术

  什么样的人能够成为马术选手?普通家庭的小孩有没有可能跻身这个行列?要成为专业的马术运动员要具备哪些条件?用于马术项目的温血马每匹动辄上千万元,一套马术的鞍具也要几万元,对于大多数想学习马术的人来说,能够承受吗?记者昨天致电一家非常有名的俱乐部:“只有运动员那种身体条件的人才能学习马术吗?10岁左右的孩子想学马术不知道晚不晚?”

  还没等记者把问题说完,对方就肯定地回答:“别说10岁了,3岁就可以。”听到电话那头的记者有些惊愕,对方表示:“放心,不是让小孩直接上大马,我们有荷兰和西班牙的矮脚马,况且有专门的教练跟随,保证孩子的安全。”

  重庆一家马术俱乐部咨询人员表示,小孩有两种收费标准,70鞍时9800元(注:一鞍时就是骑马一小时)和一年不限时的13800元。

  当记者询问一个儿童一天可以骑几鞍时时,对方表示:“首先你得看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是男孩的话,最多上下午各两小时,女孩可能是1小时最多不超过1个半小时。而且也不能天天学,基本是上一天停1~2天。”

  对于师资问题,该人士表示:“我们这里都是一对一的教练授课,价位有1鞍时100元的,也有1鞍时150元的,即便是以前从未骑过马的孩子,也可以在第一天上马,因为俱乐部的马非常温顺。” (伊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70507.shtml report 1152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英国最受瞩目的马术比赛HorseoftheYearShow(HOYS)日前在伯明翰开赛,一位年仅3岁的天才骑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小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