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运项目 > 2013东亚运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棒球队4-3上演逆转 天津投手李鑫功不可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场内、场外,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中国棒球队的小伙子们相拥庆祝。这一刻,大家尽情享受着击败强敌中华台北队所带来的喜悦,中国队主帅张玉峰赛后也感叹:“这场胜利真提气,队员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

  中华台北棒球队一直是亚洲顶尖水平的队伍。在昨日与中国队交手之前,中华台北队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先后以15比0击败关岛队、以25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以11比0战胜日本队、以30比0狂胜蒙古队,取得了四连胜的骄人战绩。昨日比赛开局就被中华台北队掌控。他们在首局便取得2分,第三局更是利用一记本垒打将比分扩大到3比0。但在第三局下半局中国队扳回2分,随后越战越勇,在第八局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将比赛拖入加赛局,最终利用一记本垒得分,以4比3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

  从临危受命,到最终帮助球队逆转获胜,中国棒球队的天津小伙儿李鑫在昨日的比赛中居功至伟。身为投手,年仅21岁的李鑫在比赛中的"冷静"与"冷酷",令队友放心、令对手胆寒。

  "拼着投!拼着投!"这是昨日比赛进入加赛局时,中国队教练在场边指挥李鑫时的喊话。当时中华台北队的局面为一人出局、二垒和三垒都有人。面对如此紧张的局势,重压之下的李鑫表现得非常冷静,他先是将对手的第二棒三振出局。随后又接住了对手第三棒在3球、2击情况下的搏杀一击,并与一垒队友配合封杀了对手的第三棒,为中国队在下半局上演逆转奠定了基础。

  其实从第四局被换上场开始,李鑫就成为对手的梦魇。他全场经历7局比赛,共投球88次,无失分、无保送,6次三振对手出局。如此"冷酷无情"的数据也令中华台北队主帅赛后不禁感叹:"中国队换上的11号投手发挥太好了,他的投球变化非常多,我们的击打成功率也因此降低。"李鑫的出色发挥自然也赢得了中国队主帅张玉峰的高度评价:"李鑫今天发挥得特别棒,这是我看他比赛投球投得最好的一场。他投得变化球变化得相当快,对击打者形成的压力很大。这次比赛,李鑫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以后他肯定是国家队的主力投手。"

  李鑫自己赛后也表示没想到能发挥得这么好,他说:"换上场时只想着完成好自己的一两局任务就好,没想到越投越顺,手感和信心也提升了。今天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赛后我也看了自己的数据,今后还要继续努力提高技术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73713.shtml report 1060 场内、场外,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中国棒球队的小伙子们相拥庆祝。这一刻,大家尽情享受着击败强敌中华台北队所带来的喜悦,中国队主帅张玉峰赛后也感叹:“这场胜利真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