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领衔四豪门竞逐波巴 尤文或挖国米瑰宝取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涅利亲口宣称尤文难以留住波巴,这不禁让媒体为法国中场的未来产生无限遐想。《米兰体育报》认为,最有希望得到波巴的球队是皇马,其次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不过尤文球迷完全不必为失去波巴担忧,因为马洛塔早就为波巴准备好了替代者。

  波巴2012年夏天从曼联自由转会到尤文,2012/13赛季,波巴帮助尤文成功卫冕意甲联赛冠军,今年夏天又作为队长随法国青年队夺得世青赛冠军,身价飙升至3500万欧元。新赛季由于马尔基西奥受伤,博巴成为尤文中场的绝对主力,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没有4500万欧元,别想让尤文放人。

  意甲最近几年球星频频流失到其他联赛,即便身价高达4500万欧元,波巴依然受到欧洲多家豪门的追逐。《米兰体育报》认为,最有希望得到波巴的当属皇马,皇马今夏曾出资3000万欧元求购博巴,被尤文拒绝,但如今阿涅利已经放出话来,称尤文很难留住波巴,凭借尤文和皇马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皇马有30%的可能得到这名中场悍将。

  除了尤文,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也可能成为波巴的新东家,维拉蒂是巴黎圣日耳曼收购波巴的最大筹码,尤文一直想引进维拉蒂来取代皮尔洛。拜仁新赛季使用4141阵型,瓜迪奥拉现在最缺的就是一名世界级后腰,这两家豪门各有25%可能引进波巴。此外,擦大气粗的曼城、摩纳哥也都对波巴很感兴趣,不过他们得到波巴的可能性并不大。

  尤文当年没花一分钱转会费就签下了波巴,如果波巴离开尤文,将为斑马军团带来一笔相当可观的收益。其实不只是波巴,尤文引进比达尔只花了1000万欧元,签下特维斯也只是先支付给曼城900万欧元,这些球员的身价如今都有相当大的提升。

  波巴如果离开尤文,是否会对尤文的实力造成很大影响?答案是否定的,尤文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经常会将阵中的核心球员出售,但马上就会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合适的替代者。1995年夏天,尤文将巴乔出售给米兰,皮耶罗很快就取代了巴乔在尤文阵中的位置,新援尤戈维奇更是在冠军联赛决赛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打进关键的点球。1996年夏天,维亚利、拉瓦内利出走,但维耶里、齐达内、博克西奇、阿莫鲁索等人的到来让尤文的进攻力有增无减。1997年夏天,维耶里转会到马德里竞技,因扎吉加盟斑马军团,和皮耶罗组成锋线双子星。最为经典的则是2001年夏天,尤文将齐达内高价出售给皇马,之后在转会市场上连签布冯、图拉姆、内德维德,结果第二年,球队就打进了冠军联赛决赛。

  谁可以替代波巴?《米兰体育报》称马洛塔已经有了一个候选名单。维拉蒂是尤文心仪已久的中场,维特塞尔、纳因格兰两名比利时国脚也是马洛塔一直在考察的球员。国米中场大将瓜林今夏曾与尤文传过绯闻,不过电话门之后,尤文和国米之间极少有球员交易,卢西奥从国米转投到尤文之后,表现也是极其糟糕。此外,西班牙国脚哈维-阿隆索,以及曾在尤文效力过的坎德雷瓦,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哈维-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2014年夏天就将到期,尤文可以像当初引进皮尔洛、波巴时一样,不花一分钱转会费就得到哈维-阿隆索。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79252.shtml report 1767 阿涅利亲口宣称尤文难以留住波巴,这不禁让媒体为法国中场的未来产生无限遐想。《米兰体育报》认为,最有希望得到波巴的球队是皇马,其次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不过尤文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