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大师赛梁文冲张新军领先 17名中国球员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球手加莱斯-帕蒂森分别打出64杆、67杆和69杆,两轮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

  梁文冲是本周南山中国大师赛的未满冠军,他次轮的表现非常抢眼,共捉下了一头老鹰和10只小鸟,同时吃到了4个柏忌。在前9洞,梁文冲没有一个洞的杆数是帕,全场比赛记分卡上也就三个帕。在推杆数上,梁文冲今天仅用了22推。“今天我的推杆发挥得非常好,但我的开球也表现得非常不错。”梁文冲说道,他在同一亚洲巡回赛一共赢得过四个冠军,同时也是2011年的同一亚洲巡回赛的赛季奖金王获得者。

  中国球手张新军继首轮打出71杆后,今天共捉下6只小鸟,只是在第7号洞吃到了一个柏忌,打出了67杆。澳大利亚球手帕蒂森今天捉下4只小鸟,同时吃到一个柏忌,两轮后同样以138杆处在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名将苏瓦泽尔前两轮跟梁文冲分在了同组出发,他上周还参加了在美国俄亥俄州举行的总统杯对抗赛。对于梁文冲的表现,苏瓦泽尔也给予了肯定。“他几乎在每一个果岭上都是一推完成。他从第5号洞到第12号洞那一段,8个洞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我以前从没见过几个洞打出那么低的杆数,真的令人印象深刻。”苏瓦泽尔说道。

  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今天打出了68杆,两轮以140杆排在并列第四位。三位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斯特兰奇、特里-皮卡达利斯和迈克尔-怀特共居并列第六位,两轮总成绩都是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本届南山中国大师赛的晋级线是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共68名球员获得了晋级。其中中国球员方面,共17位球员越过了晋级线。(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86150.shtml report 102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