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大师赛张新军获并列领先 不解同组球手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球手加莱斯-帕蒂森分别打出64杆、67杆和69杆,两轮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赛后,张新军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请跟我们先分享受一下今天打18个洞的过程。

  张新军: 今天一出门就不错,开球、推杆都非常稳定。第4洞比较难打,OKbiedke。从那洞起我的铁杆就开始非常棒,一直持续到后9。后边几个洞比较辛苦。但总体来说,今天自己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因为像昨天一样,我又在7号洞打柏忌,但8号洞3杆洞又切进了一个小鸟球。所以我感觉自己的心态不急不躁,非常好。

  记者: 对于7号洞明天有什么想法?

  张新军: 还是尽量不去想它。7号洞对我来说开球挺重要的,因为右边是水障碍,左边很容易进树林,我的开球正好是小左曲开球,在这个洞总害怕球会到右边,那个洞其实不太适合我,希望明天在这个洞能有一颗平常心。

  记者: 10号看到你的同组球员调整了几次开球动作,是有什么情况吗?

  张新军:当时我也感觉很纳闷,他说好像是影子影响到他,但我和小军真的离他很远。不过也没关系,后边他也是开球。每个球员的习惯和注意的细节都不一样吧,我觉得这都很正常。

  记者: 根据现在的情况,很有可能跟梁文冲同组,请问有多久没跟冲哥同组,有什么期待?

  张新军:试场有几次接触,但比赛的话自世界杯之后都没打过。如果能跟冲哥一起是一个很好的感觉,因为冲哥的状态非常好,也有很多的好成绩,希望能跟冲哥学习。希望明天我们都能努力打好。

  记者:请谈一下资格考试方面的情况。

  张新军: 欧巡资格考试我今年没有去,因为我的签证有些问题。但日巡我有去考,第二关已经过关,下个月的12号-15号去考第三关。

  记者:是不是说以后会有比较多的时间会到日巡?

  张新军: 现在我是这样想的,因为日本对我来说第一是近,第二来说亚洲球员去打,可能机会大一些,前面有冲哥和阿顺的铺垫,我想慢慢去往出走,今天的目标是以考上日巡为主。

  记者:大的比赛看到是小军(张新军弟弟)当你的球童,请讲下他在场上他对你的帮助。

  张新军:其实这场本来没打算用我弟弟的,因为他开始也是要来打的,但没有名额了,就没打。我觉得大的比赛他给我背包,我的心里会更踏实。因为我赢的国内的几个冠军都是他给我背包的,我们的配合会比较默契。基本到球旁边,他直接帮把球杆拿给我,基本就都差不多。尤其是在心态上会给我很大的帮助,因为我每次打球,打的不好的时候就会特别急,他帮我背包的话,我的心态会马上就调整过来。

  记者:怎么准备明天及周末的比赛?

  张新军:放松心态吧。我觉得还有两天,没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以前也有一些经历,想法太多、越专注反而不会有特别好的成绩。我感觉要放松一些会更好。

  记者:昨天预计今天打多少杆吗?

  张新军:没有预计。因为昨天风很大,我感觉能打Under回来就非常不错。今天下午天气很好,能打-5回来我觉得就非常好。昨天根本也没有想过今天打多少杆。(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89788.shtml report 1831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